蔡夫人LY 发表于 2018-3-13 16:54
嗯,也许错的,我还没扒到你
没扒到最好了,我可以一直这样美美哒啊
蔡夫人LY 发表于 2018-3-13 16:54
那就继续聊
聊什么呢,我只会自言自语刷水啊
淑妃LY 发表于 2018-3-13 16:57
没扒到最好了,我可以一直这样美美哒啊
就是啊,淑妃好美的
可是刷水也不开心啊{:6_217:}
可是刷水也不开心啊{:6_217:}
蔡夫人LY 发表于 2018-3-13 16:57
就是啊,淑妃好美的
你为什么穿成王熙凤啊
淑妃LY 发表于 2018-3-13 16:57
聊什么呢,我只会自言自语刷水啊
那就先自言自语一会儿,我得下去忙一会儿了,忙完再聊啊{:208 (31):}
蔡夫人LY 发表于 2018-3-13 16:58
那就先自言自语一会儿,我得下去忙一会儿了,忙完再聊啊
嗯。好的,蔡夫人回见{:208 (31):}
淑妃LY 发表于 2018-3-13 16:58
你为什么穿成王熙凤啊
因为蔡夫人没有剧照,又是老夫人人设,就随便找了一张年龄看着稍微大点的。
蔡夫人LY 发表于 2018-3-13 17:00
因为蔡夫人没有剧照,又是老夫人人设,就随便找了一张年龄看着稍微大点的。
蛮美的,你快去忙吧
淑妃LY 发表于 2018-3-13 17:00
蛮美的,你快去忙吧
好的,回见啊
淑妃LY 发表于 2018-3-13 16:57
可是刷水也不开心啊
没有不开心呀
黎老堂主LY 发表于 2018-3-13 16:44
是吗?我感觉是因为我出票了你,你反圈我。
还有如果我是杀刺,没必要出来票你拉仇恨的,对不?
我有过一场第一轮高票,把票自己的全部扣了沙刺,掐着掐着有白有黑,接帖的接帖,上楼的上楼,最后我小强了。你这算不得拉仇恨{:6_231:}
没我的都是好圈
{:208 (31):}
淑妃LY 发表于 2018-3-13 16:49
不对,你说话太绕了,赶紧拉出来游街看看呀
号吧,现在你就明虾米了,就由你出来号,我反正不会反抗的,放心,绝对如您所愿高票出局, 不过不需要您追昏,我是虾米的时候高票,从来最不喜别人追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