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太高调了,加上赶场,这也是真的啊
哪有这么多精力两边跑嘛……
只能闷到底了……
到后面看着版面都很闷,觉得没必要出来刷存在感啦
就当一个乖巧的投票机啦
还好我裸奔。不然你不藏够麻烦。
岳银川LY 发表于 2018-3-16 21:30
还好我裸奔。不然你不藏够麻烦。
你不裸奔我也会藏的啊,我走黑怎么可能不藏啊,我又不会藏文风
岳银川LY 发表于 2018-3-16 21:30
还好我裸奔。不然你不藏够麻烦。
而且我看过规则啊,有大神这种技能在,怎么可能不藏,也就你胆子那么大了啦,敢不藏
结果连坐我了啦……
好想跳出来说我没有在杀群啊,我是独刺……
{:6_216:}
要够了
岳银川LY 发表于 2018-3-16 21:32
要够了
已经够了,真是天生话痨无药医啊
{:6_216:}
还想继续灌……忍了我一整场了……
那边全虾了。
岳银川LY 发表于 2018-3-16 21:35
那边全虾了。
我去瞅瞅,开场很顺啊,怎么这轮这么惨……
那里我基本是断版断到也快成投票机了……不对,我早就没票了……反正是游离到根本不像我了……
虽然不游离我经常帮倒忙……
{:6_216:}
我也帮倒忙了。那边的蛋实在不能尊敬。
岳银川LY 发表于 2018-3-16 21:44
我也帮倒忙了。那边的蛋实在不能尊敬。
被我传染的吧,随我入神托门了
{:6_217:}
因为我不喜欢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