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虾就是这点很好哇,压力比较小,分析的时候不用顾虑太多
你帖子多了。
快超过我了。你是咋灌的?
岳银川LY 发表于 2018-3-16 22:12
快超过我了。你是咋灌的?
我也不知道啊,本来灌满就要撤的,没忍住,到处凑凑热闹,帖子数就上去了
这里灌水速度快,而且也舒服
哦。不要为了证明自己能灌浪费体力阿。早点休息。
岳银川LY 发表于 2018-3-16 22:16
哦。不要为了证明自己能灌浪费体力阿。早点休息。
恩,反正灌个水也不累的,你也早点休息啦~
我去隔壁瞅瞅,估摸着比例悬了啊
{:6_206:}
嗯。
恭喜了
惠王LY 发表于 2018-3-16 22:20
恩,反正灌个水也不累的,你也早点休息啦~
我去隔壁瞅瞅,估摸着比例悬了啊
没看到你们歪楼啊{:208 (32):}
鲁昭LY 发表于 2018-3-16 22:31
恭喜了
这次白道偏闷,剑群辛苦了~
拓跋宇LY 发表于 2018-3-16 22:40
没看到你们歪楼啊
那场我游离的很,没有花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