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11-22 22:17
我还以为你是沙头,围着你转,看你版真不忍心这轮号你才不提你的
我是杀头怎么能忍心这么多杀刺出局呢,肯定是搅水保护好啊(*^◎^*)
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11-22 22:02
公正滴说,宋自杀,相当白道快走一轮,纠结点白了
所以啊,如果我以后吹哨,碰见自杀的,直接票楼减一个名额,比如今晚,直接改出三,自爆的视为票楼出。
不过即便这样,提前知道了身份,对黑道还是不利,所以勺子直接判出局,暂不公布身份。这张黑道也可以自杀,影响白道判断。到时就是技术性自爆了。
哈喽,晚上好
宋远桥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0
所以啊,如果我以后吹哨,碰见自杀的,直接票楼减一个名额,比如今晚,直接改出三,自爆的视为票楼出。
...
有点道理
宋远桥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0
所以啊,如果我以后吹哨,碰见自杀的,直接票楼减一个名额,比如今晚,直接改出三,自爆的视为票楼出。
...
也可以改成自暴出票楼出,到点才公布身份
宋远桥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0
所以啊,如果我以后吹哨,碰见自杀的,直接票楼减一个名额,比如今晚,直接改出三,自爆的视为票楼出。
...
你还好意思说,当勺子的人也来自爆
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2
也可以改成自暴出票楼出,到点才公布身份
就是这个道理,规则那样的话,不想玩的话,我就直接跳杀了
阿碧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1
哈喽,晚上好
哈喽,阿碧妹纸好
宋远桥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3
就是这个道理,规则那样的话,不想玩的话,我就直接跳杀了
你好任性,有个性。
庄聚贤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2
你还好意思说,当勺子的人也来自爆
哨子也是人嘛,都有脾气
庄聚贤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2
你还好意思说,当勺子的人也来自爆
比例多,可以任性啊,要不这轮号我干啥,我前两轮票线排杀和连刺,独刺我找到了,还号我,就是对我真身不放心呗,那就趁着有比例赶紧任性出局,加快进程呗
阿碧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4
你好任性,有个性。
跳杀的事我以前经常干的,去年自由还跳过,很过瘾啊
庄聚贤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2
你还好意思说,当勺子的人也来自爆
就是,趴地笑{:205 (1):}
宋远桥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6
跳杀的事我以前经常干的,去年自由还跳过,很过瘾啊
独钓好像也干过。
庄聚贤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2
你还好意思说,当勺子的人也来自爆
{:208 (11):}不许对我男神哼哼
宋远桥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5
比例多,可以任性啊,要不这轮号我干啥,我前两轮票线排杀和连刺,独刺我找到了,还号我,就是对我真身不 ...
我强排杀刺还被号,这冤谁去说
李青萝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7
不许对我男神哼哼
⊙∀⊙!男神,你确定不是男神经?
李青萝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7
不许对我男神哼哼
宋还是你男神啊?哈哈哈
宋远桥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5
比例多,可以任性啊,要不这轮号我干啥,我前两轮票线排杀和连刺,独刺我找到了,还号我,就是对我真身不 ...
理解你心情,不同意你做法,下次要改
庄聚贤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8
我强排杀刺还被号,这冤谁去说
关键轮次我肯定不这么来,主要局面优势啊,局面有优势的话我就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