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聚贤NQ 发表于 2018-11-22 22:36
才发现还有这关系
你这眼神啊,没法说了。
啊哦歪楼了,好好的分析楼要被我变成八卦楼了,走了走了
阿碧NQ 发表于 2018-11-22 22:36
你这眼神啊,没法说了。
哥比较粗线条,哈哈\(^o^)/
阿碧NQ 发表于 2018-11-22 22:38
啊哦歪楼了,好好的分析楼要被我变成八卦楼了,走了走了
不是分析楼,灌水的,要不另开贴聊
庄聚贤NQ 发表于 2018-11-22 22:38
哥比较粗线条,哈哈\(^o^)/
摇头摇头。
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11-22 22:38
不是分析楼,灌水的,要不另开贴聊
噗,你想跟我聊点啥。
总结呈词:自爆在前2轮对游戏影响不大,判即时出局,到点公布身份。2轮以后,自爆视为票楼出局,到点才公布身份。
阿碧NQ 发表于 2018-11-22 22:40
噗,你想跟我聊点啥。
聊聊小蛮腰
阿碧NQ 发表于 2018-11-22 22:40
噗,你想跟我聊点啥。
算了,太晚了,你休息
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11-22 22:42
总结呈词:自爆在前2轮对游戏影响不大,判即时出局,到点公布身份。2轮以后,自爆视为票楼出局,到点才公布 ...
我觉得可行,算票楼出局,这样对双方都公平
庄聚贤NQ 发表于 2018-11-22 22:43
我觉得可行,算票楼出局,这样对双方都公平
公平搏弈才有意思
前2轮从票楼出对白道不公平,特别是1轮{:6_231:}
你那话,我都不敢接了,走了拜拜
阿碧NQ 发表于 2018-11-22 22:47
你那话,我都不敢接了,走了拜拜
摆摆,广州那啥塔呀,别想歪,不敢阿
宋远桥NQ 发表于 2018-11-22 22:25
比例多,可以任性啊,要不这轮号我干啥,我前两轮票线排杀和连刺,独刺我找到了,还号我,就是对我真身不 ...
怪我怪我,是我瞎胡闹了,这场唯一捡到的马甲,以为是自家人,所以胡闹了一吧,造成这个结果我很内疚的,对不起啊。看来久不风云,风云离我是越来越远了。捂脸~
段誉NQ 发表于 2018-11-22 23:25
怪我怪我,是我瞎胡闹了,这场唯一捡到的马甲,以为是自家人,所以胡闹了一吧,造成这个结果我很内疚的, ...
也不全是因为你,主要我最近现实中有不少烦心事,当时真的心累了,换个境况肯定不至于这样
下风云还带着臭脾气,真的服你了
宋远桥NQ 发表于 2018-11-22 23:36
也不全是因为你,主要我最近现实中有不少烦心事,当时真的心累了,换个境况肯定不至于这样
没事就好,害我忐忑了一晚上
走的都是一条道,黑道{:6_231:}
段誉NQ 发表于 2018-11-22 23:44
下风云还带着臭脾气,真的服你了
不伤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