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青SM 发表于 2019-12-18 21:47
二轮号什么,不过红菇不跳二轮会高票这到很有可能的
红姑版面这么白,就怕浑水摸鱼堆高她吧
红姑SM 发表于 2019-12-18 21:54
不就一轮看错李诚嘛,我又没强救,就是说说我的判断而已嘛。
其实红姑的发言并不黑吧。你没看李妍跳剑的 ...
主要是你关于李诚的那句话我说逻辑问题的那句,我觉得有强行为他开脱的意思
孟珏SM 发表于 2019-12-18 21:53
她报道跳了虾,不可能信她是剑的
我有跳虾吗?好像没有吧
李妍SM 发表于 2019-12-18 21:53
你急于收权,我还想替你挡刀,没有默契,我掐点出杀至少我不是杀刺,
你是怕我控版么?你跳了版面就交给 ...
她不跳这轮就要高票了{:205 (1):}
上官桀SM 发表于 2019-12-18 21:57
红姑版面这么白,就怕浑水摸鱼堆高她吧
嗯,我不跳明肯定会被二轮堆高
李妍SM 发表于 2019-12-18 21:58
我有跳虾吗?好像没有吧
我好像有看到跳呢,我再去看看
红姑SM 发表于 2019-12-18 21:59
嗯,我不跳明肯定会被二轮堆高
{:208 (31):}
红姑SM 发表于 2019-12-18 21:59
嗯,我不跳明肯定会被二轮堆高
你跳的时候只有霍去病票了你你还说没看到,不知你为啥说二轮堆高
李妍SM 发表于 2019-12-18 21:58
我有跳虾吗?好像没有吧
嗯,没有跳虾,我记错了,好像是霍光跳了虾
李妍SM 发表于 2019-12-18 21:53
你急于收权,我还想替你挡刀,没有默契,我掐点出杀至少我不是杀刺,
你是怕我控版么?你跳了版面就交给 ...
不是啊,我跳不是怕你控版,你的版我一轮的时候说了要放你的,你没看到吗?
我不跳,你看李敢还有霍去病都要去票我,不想被杀刺利用,所以干脆跳明了。
你有慧眼你继续啊
李敢SM 发表于 2019-12-18 21:58
主要是你关于李诚的那句话我说逻辑问题的那句,我觉得有强行为他开脱的意思
我觉得我的版其实够白的吧,你看上官先生就看得很清楚。
李敢SM 发表于 2019-12-18 22:01
你跳的时候只有霍去病票了你你还说没看到,不知你为啥说二轮堆高
你看你自己都说了也会去票我的对吧。
我不跳的话,二轮肯定会因为我一轮判断错李诚而被诟病的。
嗯,本剑跳明的事就到这里吧,大家可以继续各种方式找黑了。
{:208 (31):}
还是不懂剑的招数,
啥也不说了。
我是被人追杀一百次不死的老不死的,你如果不是说哨子坑你啥的我都不会信你,会跟你对跳的。
红姑,我是虾米,你要记住了
刘据SM 发表于 2019-12-18 22:20
红姑,我是虾米,你要记住了
成,你说了我就信
红姑SM 发表于 2019-12-18 22:22
成,你说了我就信
一定要信
李敢SM 发表于 2019-12-18 22:15
啥也不说了。
我是被人追杀一百次不死的老不死的,你如果不是说哨子坑你啥的我都不会信你,会跟你对跳的。
对跳啥,李妍跳剑的时候,我其实已经漏了剑气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