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姑SM 发表于 2019-12-18 22:03
不是啊,我跳不是怕你控版,你的版我一轮的时候说了要放你的,你没看到吗?
我不跳,你看李敢还有霍去病 ...
跳了也对,其实我也想票你了,后来想起你说我不是剑也放在那,我有那么一瞬间感觉你是剑了就没票,开局不错,继续加油{:6_219:}
刘据SM 发表于 2019-12-18 22:22
一定要信
好
红姑剑,肝炎组合是忠烈不用纠结,公主,上官老头也都白
总之李诚那条线不会有杀,刺感觉也不会有,除非先出票的有刺,后面的几个都不会黑
李妍SM 发表于 2019-12-18 22:23
跳了也对,其实我也想票你了,后来想起你说我不是剑也放在那,我有那么一瞬间感觉你是剑了就没票,开局不 ...
你继续你继续,我跳只是不想虾米对我纠结。
红姑SM 发表于 2019-12-18 22:28
你继续你继续,我跳只是不想虾米对我纠结。
今晚最后改票的需要看看流动票线
李妍SM 发表于 2019-12-18 22:27
红姑剑,肝炎组合是忠烈不用纠结,公主,上官老头也都白
总之李诚那条线不会有杀,刺感觉也不会有,除非先 ...
嗯,出票李诚的暂时都不考虑。这个思路和剑群一致。
按剑剑的思路走
忆江南的剑贴没出呀
哇,红姑居然是剑剑
平阳公主SM 发表于 2019-12-19 07:47
忆江南的剑贴没出呀
你和李敢一样笨笨啊。看我给李敢的回复。
李妍跳了假剑,我直接跳她那个代号,否则大家又要混乱了,两把剑都跳,虾米肯定迷糊,不如我直接跳了忆江南,先把李妍的剑收回来,明白?
早想说啦,红姑的衣服好漂亮呢~
金玉SM 发表于 2019-12-19 09:03
早想说啦,红姑的衣服好漂亮呢~
小玉,你是主角哦,多来走动走动哈
红姑SM 发表于 2019-12-19 09:04
小玉,你是主角哦,多来走动走动哈
已经很尽力了,说真的如果不是受哨子厚爱,我可能又是不过百贴全场的,你看我现在第二轮就已经冲百了~{:6_231:}
金玉SM 发表于 2019-12-19 09:05
已经很尽力了,说真的如果不是受哨子厚爱,我可能又是不过百贴全场的,你看我现在第二轮就已经冲百了~{:6 ...
红姑第一次来水墨呢,还不知道小玉是哪位,主角多出来走动养眼。
红姑SM 发表于 2019-12-19 09:08
红姑第一次来水墨呢,还不知道小玉是哪位,主角多出来走动养眼。
尽量吧,我晚上不在线的可能性大些,晚上要做事不方便上来~白天上来的时候尽量配合剑剑配合版面的~
红姑SM 发表于 2019-12-18 22:05
我觉得我的版其实够白的吧,你看上官先生就看得很清楚。
上官说不定是杀呢,所以看的很清楚{:205 (1):}
红姑SM 发表于 2019-12-19 09:08
红姑第一次来水墨呢,还不知道小玉是哪位,主角多出来走动养眼。
今天有点忙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