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31):}支持
王启年YN 发表于 2020-2-2 10:42
支持
谢谢支持
林婉儿YN 发表于 2020-2-2 10:53
谢谢支持
加油{:208 (31):}
王启年YN 发表于 2020-2-2 11:06
加油
一起加油!
对于朵朵,我现在不好判断了,我对于这种纯清小白兔是最没感觉的~{:6_231:}
对于公主还是有些感觉的,你看看~
对于承乾是那个若七日吗?如果是的话,那就小心些,她可是一个走黑会玩的很白的~{:6_231:}当然了如果不是,这个版还是可以的~
我会时时与你更新我的想法的,你自己看,结合大家的意见~加油棒棒哒~{:208 (31):}
婉儿不干涉票楼,但可以多听听大家的意见的,这个不矛盾哒~毕竟有时候一个人执着了自己看不到,但是别人能看到~一起说出来探讨下下,可能会纠正很多的不正确~{:6_206:}
娘就说这么多了,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
对了闲儿呢,还是再多看看~我保留对闲儿的那么一丝丝的怀疑{:6_231:}
叶轻眉YN 发表于 2020-2-2 12:29
对于朵朵,我现在不好判断了,我对于这种纯清小白兔是最没感觉的~
对于公主还是有些感觉的,你 ...
娘亲,小七是长公主,我娘亲
叶轻眉YN 发表于 2020-2-2 12:29
对于朵朵,我现在不好判断了,我对于这种纯清小白兔是最没感觉的~
对于公主还是有些感觉的,你 ...
嗯嗯,婉儿会的,谢谢娘亲{:208 (25):}
林婉儿YN 发表于 2020-2-2 12:31
娘亲,小七是长公主,我娘亲
哦,那这个承乾倒是版还算白,OK,娘亲收到~
叶轻眉YN 发表于 2020-2-2 12:30
婉儿不干涉票楼,但可以多听听大家的意见的,这个不矛盾哒~毕竟有时候一个人执着了自己看不到,但是别人能 ...
好的,婉儿会谨记娘亲的话{:208 (25):}
叶轻眉YN 发表于 2020-2-2 12:29
对于朵朵,我现在不好判断了,我对于这种纯清小白兔是最没感觉的~
对于公主还是有些感觉的,你 ...
先不看孤杀贴的话,觉得朵朵也还是可以的,暂时不管
叶轻眉YN 发表于 2020-2-2 12:32
哦,那这个承乾倒是版还算白,OK,娘亲收到~
嗯,是的
娘亲,范思辙会不会是那个二蛋呢
叶轻眉YN 发表于 2020-2-2 12:32
哦,那这个承乾倒是版还算白,OK,娘亲收到~
报到跳剑了。
叶轻眉YN 发表于 2020-2-2 12:32
哦,那这个承乾倒是版还算白,OK,娘亲收到~
那个李承乾,马甲早就掉了,你没捡到?
林婉儿YN 发表于 2020-2-2 12:33
嗯,是的
娘亲,范思辙会不会是那个二蛋呢
我觉得二蛋偷偷杀人呢,不是这个。这个走版不像上场的一条草?
云之澜YN 发表于 2020-2-2 12:51
我觉得二蛋偷偷杀人呢,不是这个。这个走版不像上场的一条草?
啊,一条草现在也有时间杀人了
云之澜YN 发表于 2020-2-2 12:51
我觉得二蛋偷偷杀人呢,不是这个。这个走版不像上场的一条草?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有人干预票楼了?
二皇子YN 发表于 2020-2-2 12:58
有人干预票楼了?
有人试图想,婉儿说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