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儿YN 发表于 2020-2-2 12:59
有人试图想,婉儿说不可以
不要着急,应该问题不大
二皇子YN 发表于 2020-2-2 13:10
不要着急,应该问题不大
不急,大家一起玩就好
林婉儿YN 发表于 2020-2-2 12:33
嗯,是的
娘亲,范思辙会不会是那个二蛋呢
我看有版面上说是,怎么说呢我和二蛋好久不同场了,不过这样的人趁着比例好先清了,不然放到最后,杀不贴的时候,才是纠结呢~
洪四痒YN 发表于 2020-2-2 12:40
报到跳剑了。
哦,这样子啊~
云之澜YN 发表于 2020-2-2 12:50
那个李承乾,马甲早就掉了,你没捡到?
谁啊,悄悄地透露我下下,我这马甲盲的~
婉儿亲,我刚和二皇子版聊了下,我觉得吧,昨天票楼里应该有鱼的,可是最后给打乱了,不如今天验了朵朵?这个怎么说呢,你知道我对小白兔一向感觉差,可是从她忽闪忽闪的话里,感觉不好,孤杀贴里的人,范闲说的一句蛮对的,如果朵朵白了,庆帝应该黑,如果朵朵出了结果,对孤杀贴里的其他人判断会不会更有帮助?
我觉得既然二轮高票里,已经有了个闷肖恩~,不如把小乙放下,换上朵朵,微调下下,你看如何?
叶轻眉YN 发表于 2020-2-2 16:05
谁啊,悄悄地透露我下下,我这马甲盲的~
有人说是独钓
五竹YN 发表于 2020-2-2 17:22
有人说是独钓
刚看到云战战说了~
叶轻眉YN 发表于 2020-2-2 17:27
刚看到云战战说了~
准备晚饭去,晚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