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248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7-7-5
 鲜花( 0)  鸡蛋( 0)
|
发表于 2017-07-10 08: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轮票你,那是五点多就首高8次高5,真心不觉得那么早形成票柱子有必要。
第二轮票宇文钥和锦什么的,其实就是高票区拉两个,宇文我是认为一定要出的,首轮次高还有人救,必须出。
第三轮一开始我是想出萧玉和宇文昊的,萧玉又不是完全不在和个投票机一样连追我三轮,宇文昊第一轮掐点救杀。看大家好像都保宇文昊,拉了个帖子看了一眼没多说了。拉二轮票楼出了个意识流,小七隐心的票的确是可疑。最后号票平衡了下票楼,就这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