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955|回复: 14

=============第四轮澡票:凤眠、萧玉、左宝仓、楚乔、贺萧、魏皇贵妃、宇文昊====...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9 23: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元嵩CQ 于 2017-7-10 05:53 编辑

洗白了换,请大家对得起自己的身份!就洗一轮出票。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9 23: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错了,风眠。明天不在,简单说下:我是虾。我有限的回帖都在努力参与抓杀,若黑了我出来引起大家注意干嘛,刷存在吗?2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9 23: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2,断版太严重,啥不知道,感觉圈了下,若黑了我何必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9 23: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闷玩过,本场没法,请相信我虾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0 05: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眠CQ 发表于 2017-7-9 23:30
从来没闷玩过,本场没法,请相信我虾

知道了继续表现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07: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就说过我的出票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08: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我身上应该没有太多纠结。只是昨天倒腾了一天存在感多了点招人注意点罢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08: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一只来自星星的萤火虫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08: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轮票你,那是五点多就首高8次高5,真心不觉得那么早形成票柱子有必要。
第二轮票宇文钥和锦什么的,其实就是高票区拉两个,宇文我是认为一定要出的,首轮次高还有人救,必须出。
第三轮一开始我是想出萧玉和宇文昊的,萧玉又不是完全不在和个投票机一样连追我三轮,宇文昊第一轮掐点救杀。看大家好像都保宇文昊,拉了个帖子看了一眼没多说了。拉二轮票楼出了个意识流,小七隐心的票的确是可疑。最后号票平衡了下票楼,就这样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09: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楚乔、魏皇贵妃偏白
因为跨周末,所以存在感低了点,今天可以一起抓杀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09: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洗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0 09: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楚乔CQ 发表于 2017-7-10 07:45
昨天就说过我的出票了

再说说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0 09: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萧玉CQ 发表于 2017-7-10 08:15
我只是一只来自星星的萤火虫

会好好说话不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0 09: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10 09:14
楚乔、魏皇贵妃偏白
因为跨周末,所以存在感低了点,今天可以一起抓杀

你画个圈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09: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画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