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793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3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7-2-5
 鲜花( 0)  鸡蛋( 0)
|
发表于 2017-02-08 13: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轮过山车,你以为我心里好受啊……我有走黑最基本的要素,却没有高手那将黑的说成白的,忽悠不眨眼的功力。如果大家是因为我在刺拖名单而怀疑我,那么请去关注联刺帖。但是,我还要说,从开始到最后一帖,都没有我写的任何帖子!因为这一场我是侠米,怎会有我的杀刺帖!万字只为苏沫HS,只为我心心念的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