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1655|回复: 23

洛小心不黑的几个理由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出场很水,报道很长,做为一个杀刺这样很难藏,太得瑟了
二:版面没有回避,心态很坦荡,一轮有纠结的不要再继续纠结了吧
三:刺托帖八个马甲只需要一个黑,已经挂掉一个了,剩下七个不要着急
四五六七八还没想好
这样有长篇报道,又活跃的玩家,放一放吧放一放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万字情书出场,决定一白到底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一白到底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沫HS 发表于 2017-2-8 13:06
绝对一白到底的。

苏沫你终于来了……泪奔中……我等这一刻很久了,你知道吗?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沫HS 发表于 2017-2-8 13:06
绝对一白到底的。

苏沫你终于来了……泪奔中……我等这一刻很久了,你知道吗?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2-08 13: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沫HS 发表于 2017-2-8 13:06
他的万字情书出场,决定一白到底的。

还是高票了啊,版面都说白,票楼还是高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8 13:08
还是高票了啊,版面都说白,票楼还是高

估计第二轮还是有很多游侠没进入状态,会盲目跟风。会直接票次高或者版面印象深一些的名字。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2-8 13:08
苏沫你终于来了……泪奔中……我等这一刻很久了,你知道吗?

我相信你,一定是白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2-08 13: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沫HS 发表于 2017-2-8 13:10
估计第二轮还是有很多游侠没进入状态,会盲目跟风。会直接票次高或者版面印象深一些的名字。

这也是怪啊,小心怎么变成次高的呢,昨晚就说白的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8 13:08
还是高票了啊,版面都说白,票楼还是高

这一场,开在假期。本来是不想下的,下了也想打个酱油,就因为苏沫会下,我才得瑟成这样。2轮票我的肯定有黑。大家一起揪出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8 13:08
还是高票了啊,版面都说白,票楼还是高

这一场,开在假期。本来是不想下的,下了也想打个酱油,就因为苏沫会下,我才得瑟成这样。2轮票我的肯定有黑。大家一起揪出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2-8 13:12
这一场,开在假期。本来是不想下的,下了也想打个酱油,就因为苏沫会下,我才得瑟成这样。2轮票我的肯定 ...

重点分析。心心,可以在这场结束开分析贴了。你狠厉害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沫HS 发表于 2017-2-8 13:11
我相信你,一定是白的。

因为自己是一个人,一个侠米,我是没太大把握苏沫你的黑白,所以小小滴怀疑了你。对不起,我错了。我现在相信咱俩都是白的!白的!白的!刺拖帖很可能只有一个刺,当然不排除会放杀或者剑蛋在里面的可能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沫HS 发表于 2017-2-8 13:11
我相信你,一定是白的。

因为自己是一个人,一个侠米,我是没太大把握苏沫你的黑白,所以小小滴怀疑了你。对不起,我错了。我现在相信咱俩都是白的!白的!白的!刺拖帖很可能只有一个刺,当然不排除会放杀或者剑蛋在里面的可能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沫HS 发表于 2017-2-8 13:11
我相信你,一定是白的。

因为自己是一个人,一个侠米,我是没太大把握苏沫你的黑白,所以小小滴怀疑了你。对不起,我错了。我现在相信咱俩都是白的!白的!白的!刺拖帖很可能只有一个刺,当然不排除会放杀或者剑蛋在里面的可能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2-08 13: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2-8 13:17
因为自己是一个人,一个侠米,我是没太大把握苏沫你的黑白,所以小小滴怀疑了你。对不起,我错了。我现在 ...

别激动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帮着喊下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2-08 13: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轮过山车,你以为我心里好受啊……我有走黑最基本的要素,却没有高手那将黑的说成白的,忽悠不眨眼的功力。如果大家是因为我在刺拖名单而怀疑我,那么请去关注联刺帖。但是,我还要说,从开始到最后一帖,都没有我写的任何帖子!因为这一场我是侠米,怎会有我的杀刺帖!万字只为苏沫HS,只为我心心念的人……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23: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