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927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2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7-3-18
 鲜花( 0)  鸡蛋( 0)
|
发表于 2017-03-23 21: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3-23 21:14
哥二轮后叫你洗澡,就被雷神强按住了,这也是真身的缘故,所以不能说掉马甲就是不好的
(▽)→))*▽*)o[手指戳戳]本大神就是一身正气靠掉马甲活着的(▽)→))*▽*)o[手指戳戳]但是有些话还是不能说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