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楼主: 杨丽萍XY

[分析] 自带马甲的场子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0 15: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班淑XY 发表于 2017-6-10 15:51
自带马甲,不好玩,没剧情走,总感觉不在一个频道

自己创造剧情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0 15: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6-10 15:51
也能看出玩家的喜好的

是啊!我就喜欢日漫,花满楼和也是喜欢的,居然6季都看完了!千寻喜欢宫崎骏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0 15: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乎,大咖们是不是可以从心理学角度捉杀刺阿!哈哈,我拭目以待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1 06: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自己说错话了,我是想说,我好像开窍啦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1 06: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仔细的看了一下报道,还真有那么一丢丢的干胶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1 07: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东你说西,自带马甲太涨知识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1 09: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15:54
是啊!我就喜欢日漫,花满楼和也是喜欢的,居然6季都看完了!千寻喜欢宫崎骏

宫崎骏里的插曲真是太好听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1 09: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15:55
于是乎,大咖们是不是可以从心理学角度捉杀刺阿!哈哈,我拭目以待呢

选择可爱单纯的马甲,意味着轻松欢喜的心情,选择反派或阴暗的角色,便颇有暗示的意味,仿佛在给其他黑道一个警示:当心,别乌龙我。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1 09: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1 06:39
才发现自己说错话了,我是想说,我好像开窍啦

看懂了,小楚乔在杨姐姐面前是透明的,你的小心思和打错的字,杨姐姐都懂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1 09: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1 06:39
我也仔细的看了一下报道,还真有那么一丢丢的干胶

对,刚开场,看报道是抓杀的线索之一。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1 09: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菱XY 发表于 2017-6-11 07:12
我说东你说西,自带马甲太涨知识了

是,背景不同,年代不同,自带马甲是个很有趣的玩法。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1 09: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6-11 09:53
看懂了,小楚乔在杨姐姐面前是透明的,你的小心思和打错的字,杨姐姐都懂

么么哒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1 09: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1 09: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楚乔昨天又灌了300多帖?因为前面看错帖数,自带你昨天才100出头,现在都400多了,厉害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1 09: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南客,虽然不太熟悉你这马甲的背景,但头像挺可爱。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1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孔雀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1 09: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6-11 09:58
问好南客,虽然不太熟悉你这马甲的背景,但头像挺可爱。

我也去孔雀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1 10: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是带了孔雀血统的魔族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1 10: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6-11 09:58
楚乔昨天又灌了300多帖?因为前面看错帖数,自带你昨天才100出头,现在都400多了,厉害

没,昨天灌到三百,晚上有事没来,早上灌了不到二百贴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1 10: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孔雀必须是圣洁的脱俗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08: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