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楼主: 王玄策XY

天行健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了 外面太热了,今天三十多度,太阳火辣辣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09: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3 09:27
回来了 外面太热了,今天三十多度,太阳火辣辣

我这里下了好久雨。凉快。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09: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3 09:20
标题改改吧,别上火

在下从善如流。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6-13 09:29
我这里下了好久雨。凉快。

啊 没下雨 好像就没下一次大雨,草都枯黄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09: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的马甲是王玄策,我心目中的英雄。否则一定为上神偷来三生三世的桃花醉。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6-13 09:35
可惜我的马甲是王玄策,我心目中的英雄。否则一定为上神偷来三生三世的桃花醉。

呵呵,那你好好演。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09: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3 09:32
啊 没下雨 好像就没下一次大雨,草都枯黄了

我喜欢我们这里的天气。虽然没有阳光,却湿润凉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以自强不息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6-13 09:38
我喜欢我们这里的天气。虽然没有阳光,却湿润凉爽。

我喜欢阳光明媚,也喜欢细雨菲菲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10: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3 09:37
呵呵,那你好好演。

我做不来一个人的慷慨激昂。所以唯一能证明的只有这名字罢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1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菱XY 发表于 2017-6-13 09:47
君子以自强不息

问好香菱。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10: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6-13 10:00
我做不来一个人的慷慨激昂。所以唯一能证明的只有这名字罢了。

你不演绎的好一些,大家也记不住,等于没有来过。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10: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1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1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3 10:01
你不演绎的好一些,大家也记不住,等于没有来过。

哥想一下,看看能不能演。能的话,以后得换版风。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10: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6-13 10:31
哥想一下,看看能不能演。能的话,以后得换版风。

偶尔换版风也挺好的,熟人找不到你,可以到处忽悠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10: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3 10:33
偶尔换版风也挺好的,熟人找不到你,可以到处忽悠

正是。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10: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玄策XY 于 2017-6-13 20:07 编辑

郁闷。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16: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3 08:34
看着比较温和宜接近

但是那眼神并不是一个容易接近的人。小僧还没开掐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