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3 12:32 姑姑,如果真是二蛋的话,他可是十场九黑呀,没开场就嚷嚷要砍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2:33 我也没说圈他刺啊,我只是觉得,在孤杀贴中,按目前这样的版面,是自保罢了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2:34 不知道是不是真身就是二蛋,但是这样的表现,在我这里,是不白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2:36 楚乔说你狠厉害的,今天你在版时间也很多,等着你的狠圈哦 目前这个圈弱了,4个我看白两个,另外两个 ...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2:34 可是我怎么觉得是刻意的呢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3 13:07 那就票着好了。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0:59 又不是爱我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3 16:59 小包总,你是怎么看朱尔旦和令狐冲黑的?依据什么呢?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09:56 其实吧,现在才二轮,过早的引导票楼,真的不是很好,但是楚乔乔非要包包干活,那么包包就圈 ...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3 16:22 我就爱杨过
落落XY 发表于 2017-6-13 16:25 干活的可以缓一下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3 17:01 一轮流动票线做下来很辛苦,但是你就圈了这几个人,这我这你的分析不过关,至少你没有全部完成。 偏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2: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