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175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7-6-9
 鲜花( 0)  鸡蛋( 0)
|
发表于 2017-06-13 18: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玄策XY 于 2017-6-13 18:13 编辑
我不是脑残粉,但是也很喜欢任嘉伦。这点从我愿意给王玄策穿他的衣服就可以看出来。女生男相,或者男生女相都是可以接受的事。但是你直接上来就说女人,而且还是说别人喜欢的英雄,这种观念冲突,你们如果觉得是耍小脾气,那我无话可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