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2562|回复: 42

夏目,商量下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19: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寻欢,没见人,也都怀疑是探花郎,那就出了

巴拉二蛋如果换下来,那就包总顶上一个,次高必须清

香菱版面放不开,支持换上去

张小娴给我的感觉是偷偷看版,而且出票刺风

朱三太子一直看不清,实在换不下来就出了

那么,最合适的人选应该是:包总,香菱,李寻欢,朱三PK张小娴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19: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小时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19: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是闷,你还圈我吗?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19: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菱李寻欢张小娴,我还是这三个人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19: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K,太子都成照片了,还放不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19: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菱XY 发表于 2017-6-13 19:55
如果我是闷,你还圈我吗?

杀刺也可以选择闷,但是后期不好走
你出来的表现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好,放不开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19: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人也进来看看吧,我建议今晚不动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19: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3 19:56
杀刺也可以选择闷,但是后期不好走
你出来的表现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好,放不开

我是白虾虾,很白的一只虾,你希望听到这样滴回答?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20: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6-13 19:56
K,太子都成照片了,还放不下。

太子蝈蝈好
对你我真的很用心了,刚刚专门查了你的版面,所有的回复和主题,怎么说呢,没感觉了,不能明显定白,懂不
所以才说让你和人PK,从感情上讲我愿意信你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20: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9:57
其他人也进来看看吧,我建议今晚不动

嗯嗯,如果不号票,那让给他们自己折腾
号的话我是 这个建议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20: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菱XY 发表于 2017-6-13 19:58
我是白虾虾,很白的一只虾,你希望听到这样滴回答?

你怎么说开心就好啊,但是要让别人看到你的白,而不是说自己白,对不妹子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2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凤九如何?捡字跟孟拱我总觉得黑一只,高小琴会不会是闷杀?俞飞鸿呢?香菱换鞠武?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2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香菱能放,上鞠武张小娴和李寻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20: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3 20:02
你怎么说开心就好啊,但是要让别人看到你的白,而不是说自己白,对不妹子

像你一样积极抓杀才显白吗?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20: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都打算,关了手机,关了一切网络,把自己关进一个角落,反思。怎么就不白了,可是从热巴出局后我再想,虾米活一场咋这么难。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2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6-13 19:56
K,太子都成照片了,还放不下。

我还真想出你呀,另外你也是自然高票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20: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夭XY 发表于 2017-6-13 20:02
你觉得凤九如何?捡字跟孟拱我总觉得黑一只,高小琴会不会是闷杀?俞飞鸿呢?香菱换鞠武?

凤九感觉还好
捡子和孟拱再看吧,目前印象不多,捡子不好说,孟拱比捡子好点

高小琴有人圈了,没关注这个,没交集

喻飞鸿可以过一轮的,鞠武昨晚到以及今天有些发言,有个印象帖,待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20: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感情上讲,被掐一天很累了,想放弃却不能对不起自己。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20: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票楼在动,嘿嘿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夭XY 发表于 2017-6-13 20:03
如果香菱能放,上鞠武张小娴和李寻欢?

鞠武我这里白多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