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192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2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7-6-9
 鲜花( 0)  鸡蛋( 0)
|
发表于 2017-06-14 11: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楼哥哥有时间差,九儿也是昨天才和你说上话.gif)
老谭是最早做功课的,虽然来的少,每轮都有鲜明地说出自己的看法。
怎么被掐的都来反掐老谭,难道掐了老谭你们就白了?不是都是专捡软的掐,九儿家老谭怎么看也不是豆腐做的,难道你们都喜欢挑战高难度,要反掐就掐最白最厉害的?.gi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