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985|回复: 12

如果你是虾米,今晚请一定要保证老谭同出,他必黑无疑!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9: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谭不敢同出,不是因为他的虾米身份,是因为他不甘心,白道已经被抓出来两个蛋,黑道至今保护严密,版上还这么乱,他只不过希望在自己死前多丢出一个蛋,多杀一个人,就赚大罢了。

所以,教主分析老谭不肯出的原因,是他不甘心,因为他黑了。而教主坦坦荡荡,没有顾虑也没有刀可用,能要求谭宗明同出,必然是因为他确实黑了,请大家不要被他的表象迷惑,不要放过一黑,让他本轮在送一白道上楼,晚上再杀一人,

关于谭宗明的黑点,请回顾我今天对他的分析:

第一轮掐的就教主一个,教主怀疑老谭是在找身份,因为现在看来,他很大可能是孤杀。黑道第一轮为什么就不能掐人,掐人就为什么是白的?黑蛋掐人乱跳,杀刺控版逼身份的事多了去。尤其老谭二轮后,掐的名单就一个群众呼声最高的朱三太子,而朱三太子从来没掐过老谭,倒是狠踩过教主。朱三太子出杀,与老谭干系并不是很大,何况杀刺顺水推舟卖个把杀,借此洗白自己也不算稀奇。

再说,老谭这样的分析判断实力,看不到杀刺踩教主,也看不到教主对于同绑朱三太子和孙悟空,被朱三太子在版上喊了不只一遍的行为,反而偏偏只抓着本教主第一轮票闷人朱尔旦,拿朱尔旦身份游侠说事,谁能出票100%准?恐怕任何人都不能打此保票。所以你看起来好像“理由充分”,实际却是歪曲事实,偏带观点。这样的版面,教主反而要定老谭一个黑蛋或者孤杀嫌。

因为老谭第一轮太跳,跳剑还以抓杀为名逼带身份,而且只抓了一个群众呼声最高的朱三太子,对于教主的圈人分析连多看一眼多判断一下都不肯,而直接定偏,究竟是何居心?以老谭的版面表现实力,教主以为这不是正常的逻辑漏洞,而是身份使然的必然漏洞。看现在的表现,教主定他一个黑蛋或者孤杀嫌一点也不冤枉。

至于教主,倒是可以明身份以证视听,要求本轮与这个黑蛋孤杀嫌的老谭同绑票楼,不要和我说什么虾米不占名额,教主都不怕,老谭又怕什么?如果老谭是黑蛋,票楼也算他的归宿,所以本轮教主的意见就是,绑票这名黑蛋孤杀嫌老谭,绝不空空浪费名额!

请大家上票:东方不败、谭宗明!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9: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明虾能够有判断,可以支持?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9: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剑号票。别费力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9: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急什么,你要真白的,明天还怕老谭跑了票楼不成?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9: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9:12
听剑号票。别费力了。

你黑透的,也就是忽悠忽悠单纯的蛋蛋了,连同出的都不肯,还听你一个未明身份的话,放着你去砍人。真是白道的版面,演变成这样也怪不了谁,不过我倒是致敬你们黑道啊,版面做的不错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9: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9:14
急什么,你要真白的,明天还怕老谭跑了票楼不成?

你今晚留刀想砍谁呢?提前透露下名单给教主啊,反正教主也救不了,不如分享分享啊,杀贴都准备好了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9: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教主必然是白道,不跳身份是习惯使然,从来以为裸着和人对谈,不够公正,失了风度气势。所以,教主不喜欢跳身份,但不代表教主是不敢,只是不愿意罢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9: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反正谭兄下轮也跑不了,凤九陪着教主也挺好的,你们一开始一唱一和的,还有凤九来陪教主很欣慰。下轮可别又找一堆理由来说不肯上楼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9: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19:21
本教主必然是白道,不跳身份是习惯使然,从来以为裸着和人对谈,不够公正,失了风度气势。所以,教主不喜欢 ...

你不是跳过吗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9: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捡子XY 发表于 2017-6-14 19:31
你不是跳过吗

教主跳明了吗,不是和老谭一样只是抬腿一跳吗?教主跳了谁,你说说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9: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19:32
教主跳明了吗,不是和老谭一样只是抬腿一跳吗?教主跳了谁,你说说

你说本蛋,老谭掐你你就跳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9: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捡子XY 发表于 2017-6-14 19:35
你说本蛋,老谭掐你你就跳了

教主跳的本蛋,不是谁的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9: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19:48
教主跳的本蛋,不是谁的蛋

会给人误会你是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