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3191|回复: 24

[情书] 之5夏日私语---陪伴是最珍贵的心意,每个人都没那么有闲去关心别人。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位的小美女说:“姐你发的微信都太深奥了,我看不懂。”    我笑。
    我其实也没写啥,就是在难过的时候,可能会发些玩笑的话。不知道我的,当我心情灿烂;真正懂我的,说我有忧郁症的倾向。
    我知道自己目前的状态,特别不好。但是我还是在努力地希望我的朋友真心快乐,有人陪伴。
    昨晚找了一个小闺蜜,有半年没联系她了,她的收入不错,在一个参公单位,姐姐有一对双胞胎,她自己则多年未婚,连场正经恋爱都没有谈过。我说你后悔不?她说如果可以重来上大学的时光,她会把读书的精力分点出来谈一次恋爱。
    而从她的片言只语里,我感受到一个妈妈被爸爸暴打得头骨缝裂的家庭给予女儿对婚姻的恐惧和绝望。我见过她妈妈,是个中国式好母亲,但也是一直逼迫子女向上奋斗的母亲。不错,她是把女儿和女婿都督促成了吃皇粮的人,可是她这个小女儿的婚事也被她的教育耽误了下来,所以该是什么年龄就要完成什么事情啊!
    你都会因为害怕受伤而拒绝谈一场恋爱吗?感情这种东西,往往你越想逃离越是深陷,我可能会给朋友最好的陪伴,但也不会画蛇添足,因为如果你不能理解我给你的最珍贵的心意,我其实也不是那么悠闲到可以去关心一个局外人的。
    我也很忙啊,有那么多要学要做的事情;尽管我也会因为不好的身体燥热失眠,但是我都是自己吞咽掉的。如果我对你掉过眼泪,我的朋友啊,那是我对你最珍贵的信任,而不是寄托与负重。生活到最后,永远是需要自己擦眼泪的,就像小闺蜜和我说的,常常想和自己待在一起,不用面对许多人的问题。
    所以,看到一大早朋友意外的出现,我知道自己的沉默可能让她慌张了。
    其实我是真的有事情了,其实我前天晚上想要自杀,其实我看见她喊累只是想到她有没有想到我的累?其实我也只是想把自己修复好了再去给她正能量。
    一个人如果愿意承担你的所有,是真正的除了真心别无所图的。你,可以珍惜,也可以忽略。只是,会再难遇见和我一样的我,不为世俗地交付你我的所有。
    能感悟的,就是知己,不能感悟的,就是俗物,不要也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感悟的,就是知己,不能感悟的,就是俗物,不要也罢!

这点我也深有感触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千。。。。。。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3: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3: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班淑XY 发表于 2017-6-15 13:53
能感悟的,就是知己,不能感悟的,就是俗物,不要也罢!

这点我也深有感触

是的亲,我也正想这样做,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对她的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3: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5 13:53
小千。。。。。。

楼楼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与千寻XY 发表于 2017-6-15 13:55
是的亲,我也正想这样做,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对她的好!

是的,这话说的非常对,我们珍惜的别人未必珍惜,与其那样,不如让自己骄傲一些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3: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班淑XY 发表于 2017-6-15 13:57
是的,这话说的非常对,我们珍惜的别人未必珍惜,与其那样,不如让自己骄傲一些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出自己的姿态,我们就是我们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喜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4: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班淑XY 发表于 2017-6-15 13:59
活出自己的姿态,我们就是我们

嗯,多好的话:我们就是我们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4: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啰嗦了?O(∩_∩)O哈!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4: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与千寻XY 发表于 2017-6-15 14:02
嗯,多好的话:我们就是我们

对呀,我们就是我们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4: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班淑XY 发表于 2017-6-15 14:03
对呀,我们就是我们

哈哈,亲也喜欢棒棒糖?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4: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与千寻XY 发表于 2017-6-15 14:03
哈哈,亲也喜欢棒棒糖?

一直都喜欢,各种棒棒糖,哈哈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4: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班淑XY 发表于 2017-6-15 14:04
一直都喜欢,各种棒棒糖,哈哈

哈哈哈哈来,姐给你一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4: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伴是最珍贵的心意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5: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菱XY 发表于 2017-6-15 14:43
陪伴是最珍贵的心意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5: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08: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