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3439|回复: 24

[分析] 美美的班淑女,包包请你喝茶,谈谈人生吧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09: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包奕凡XY 于 2017-6-16 09:56 编辑

23、班淑XY
——票:36、包奕凡XY(10楼)
——票:36、包奕凡XY  35、巴拉巴拉雪舞XY(34楼) ——改票:35、巴拉巴拉雪舞XY   4、李寻欢XY(55楼)
——票:10、东方不败XY  13、鞠武XY(34楼) ——改票:10、东方不败XY 9、令狐冲XY(92楼)
————票: 7、白浅XY  41、猪八戒XY(62楼)


嗯嗯,杀刺气质很强啊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09: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还很乖巧,一般乖巧的,包包都觉得很可怕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09: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乖巧,有一个帖子里跟我说她是虾米,让我信她,我就信了
但是从票线,头像 都符合杀的气质,你开贴掐人吧,直接帖子开给她本人,名单会监督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09: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乖巧,有一个帖子里跟我说她是虾米,让我信她,我就信了
但是从票线,头像 都符合杀的气质,你开贴掐人吧,直接帖子开给她本人,名单会监督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09: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今天是不是也需要一个位置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09: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虚竹XY 发表于 2017-6-16 09:55
确实乖巧,有一个帖子里跟我说她是虾米,让我信她,我就信了
但是从票线,头像 都符合杀的气质,你开贴掐 ...

哈哈,改个标题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0: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上来,给班淑美女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0: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提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美女如果是杀杀,是个温柔的杀杀,舍不得踩同伙!符合自己美女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0: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和包包谈人生啊,好吧,包包还是去翻动态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0: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思路,好像是一轮二轮跟的是夏目,楚乔。
三轮开始等的是号票
所以若是因为这个推断班淑刺嫌,我不服。
之前有玩家就我的报道藏文风问题纠结过班淑,我还是要特意声明一下,那个是跟剧情而写,没有所谓的什么藏文风,若是有心藏文风,我会一直藏下去,或者一直按报道风格疯疯癫癫下去,不会写追魂帖子去追谁。
该说的我已经说了,你们若还是继续纠结,我只能说,今天你们可以在票楼给我留个位置,让你们看清我这个白虾。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0: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班淑XY 发表于 2017-6-16 10:09
投票思路,好像是一轮二轮跟的是夏目,楚乔。
三轮开始等的是号票
所以若是因为这个推断班淑刺嫌,我不服 ...

美女啊,包包只是约你喝喝茶,谈谈人生,没有叫你洗澡哇!

而且并没有说是刺嫌。要有,也是杀嫌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第二轮有一个是跟风,第二个名额是因为他票了我,我回投的他,我想想他叫啥啊,忘名字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0: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班淑XY 发表于 2017-6-16 10:13
还有,第二轮有一个是跟风,第二个名额是因为他票了我,我回投的他,我想想他叫啥啊,忘名字了

嗯嗯,想想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0: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我希望你擦亮眼睛,认真分析班淑,别给黑道机会,辛苦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0: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刺嫌还是杀嫌,都是错的,我没啥说的了,天太热,茶不喝了,来杯冰激凌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0: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寻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0: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班淑XY 发表于 2017-6-16 10:09
投票思路,好像是一轮二轮跟的是夏目,楚乔。
三轮开始等的是号票
所以若是因为这个推断班淑刺嫌,我不服 ...

美人班啊,这样的洗不过关呀尤其是后缀这句 看清你这句小白虾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0: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虚竹XY 发表于 2017-6-16 10:38
美人班啊,这样的洗不过关呀尤其是后缀这句 看清你这句小白虾

呵呵,过不过大家看吧,你们若是非要纠结,那我再洗也洗不过,今天周末,会忙一些,我下午会来跟票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0: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班淑XY 发表于 2017-6-16 10:14
包包,我希望你擦亮眼睛,认真分析班淑,别给黑道机会,辛苦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