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夏目XY

[分析] 本轮澡票:俞飞鸿,杨丽萍、孙悟空、段七娘,小龙女、班淑,庄妃。张小娴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3: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俞飞鸿XY 发表于 2017-6-16 13:47
必须的,抱抱小目目,多靠会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3: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6 13:46
其实我不棒,我很累,你肩膀能借我两分钟不

知道你很累,没剑的场子更累,加油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3: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俞飞鸿XY 发表于 2017-6-16 13:49
知道你很累,没剑的场子更累,加油

是啊,我下次绝壁不拿蛋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3: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梳理一下,我先干活去,晚点来跟号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4: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6 13:39
这一个个的,都搞色诱,叫我如何是好也!!!!

我有过儿,没诱惑呢,我以人格魅力对你说,我不会对不起自己的马甲!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4: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6 13:26
中间一句,我提给老谭看

你看她在俞飞鸿帖的话,还放?恐怕必须占位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4: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目目,辛苦拉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5: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6 11:57
七娘扣刺,龙女扣杀,杨丽萍扣孤杀,可以。悟空班淑扣杀?庄妃呢?清闷?不需要,先留着

孤杀除了第一轮,后面轮轮踩杀,你见过这样的孤杀么?
你可以说因为孤杀知道全部杀手的名单,所以轮轮踩杀。要是孤杀这样玩,白道早赢了,你觉得白道会赢么?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5: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笑,这轮的原则不是挑最白的号么?老谭既然白了,为什么不号掉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5: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我记得跟你讨论过关于风云保人的事。这里不多说了,回这个帖子只是想顶贴而已。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5: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6-16 15:02
呵呵,笑,这轮的原则不是挑最白的号么?老谭既然白了,为什么不号掉呢?

好,我加老谭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5: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洗澡的原因是因为走版太白,这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没法洗的事,所以,杨姐姐是不是不用洗澡了,安心上楼就是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要拼命证明自己也不是那么白,然后就没事了。有点荒谬,所以不知道怎么洗。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5: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刷大字报的两个帖子顶完了,其他没刷大字报的就不顶了,最多看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5: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这条贴比较靠谱~~刚才也一定是楼楼哥哥打开方式不对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5: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6-16 15:09
我洗澡的原因是因为走版太白,这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没法洗的事,所以,杨姐姐是不是不用洗澡了,安心上 ...

不是,你记得你从第一天上来我就说过吗,你身分感强,一直当你剑,结果白道身份全部出完,你还不接帖子,你版面这么白,前面几轮清纠结全虾米,你叫我怎么办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5: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6 15:12
不是,你记得你从第一天上来我就说过吗,你身分感强,一直当你剑,结果白道身份全部出完,你还不接帖子, ...

我知道,只是,我的确是虾米,不想添纠结,所以直接往白里走。虽然这样走的结果适得其反。
号我我没意见,仔细看看其他人,我还没来得及看这轮出几个,必须得有黑,否则直接没比例了。
我只是提醒一句,不操这个心了,因我已经尽力了。虾米像我这样表现已经无愧于白道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2: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