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楼主: 杨丽萍XY

[分析] 【【 集中回答所有疑问 】】。。。。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7: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6 17:18
最后一个问题,得叫朱三回答

我都想揍他了,本来昨天帖子里跟太子说,让他们小黑屋给杨姐姐一帖,因为杨姐姐不喜欢洗澡,而风云的后面都得洗澡
结果他直接无视我的请求,害得杨姐姐如此悲惨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7: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找你算账呢,昨天请求小黑屋给个帖子都不肯,你们联合了,明知道帖杨姐姐不会乌龙
放杨姐姐在火上烤的罪魁祸首,横,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7: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6-16 17:22
什么问题找太子哥哥

为什么不干掉杨老师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7: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6-16 17:26
我都想揍他了,本来昨天帖子里跟太子说,让他们小黑屋给杨姐姐一帖,因为杨姐姐不喜欢洗澡,而风云的后面 ...

没有包包惨吧。趁朱三在,使劲揍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7: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笑而过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7: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6 17:23
三、还有谁的?我记不起来了,貌似楚乔和夏目的疑问:这么白,这么有身份感,为什么不接帖

怎么像说我?我回答过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8: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6 17:20
不对,我心中的感觉不会错,你肯定是个前辈。

你是想让我心里乐开花啊,还前辈呢,我玩风云只能算半新半旧,有一场哨子都夸我很有进步,等游戏结束你想看我给你找出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8: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6 17:25
是啊,我咋这么笨,赶紧的去改了

呵呵,至少我觉得那样的标题真的不合适,会让努力的虾米心寒的,你说对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8: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6-16 18:42
呵呵,至少我觉得那样的标题真的不合适,会让努力的虾米心寒的,你说对吧

我没看到哪个叫白道心寒的呀,那个提到秋雨的,写得很清楚,最白里反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8: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6 17:29
没有包包惨吧。趁朱三在,使劲揍

你有人抱啊,好幸福的,杨姐姐才叫可怜,没人抱,很快就成孤魂野鬼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8: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丽萍姐最棒呢,看了你几个喊冤贴,怕那个夏蛋蛋多想就一直没回。
还是忍不住给丽萍姐点赞,和身份无关,只是你的喊冤说的太好了,你最该拿凤凰的身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8: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站猪,你过哪过啊,杨姐姐难得开口请求人,你没帮杨姐姐办到,就是重罪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8: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6-16 18:45
你有人抱啊,好幸福的,杨姐姐才叫可怜,没人抱,很快就成孤魂野鬼了

真不喜欢你这句,打回重说,谁一直当你底牌的,没良心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8: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凤九XY 发表于 2017-6-16 18:45
丽萍姐最棒呢,看了你几个喊冤贴,怕那个夏蛋蛋多想就一直没回。
还是忍不住给丽萍姐点赞,和 ...

我看好的谁也抹不黑抹不白,哪怕看错,哈哈

你只管随便跟帖子没事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8: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6 18:49
真不喜欢你这句,打回重说,谁一直当你底牌的,没良心

小夏夏哦翻牌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8: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凤九XY 发表于 2017-6-16 18:45
丽萍姐最棒呢,看了你几个喊冤贴,怕那个夏蛋蛋多想就一直没回。
还是忍不住给丽萍姐点赞,和 ...

我等终号出来还有一曲华丽的孔雀舞,九儿若空着欢迎来看舞蹈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8: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6 18:49
真不喜欢你这句,打回重说,谁一直当你底牌的,没良心

呵呵,谁让她装可怜,我只是想说还有更可怜的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8: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6-16 18:54
呵呵,谁让她装可怜,我只是想说还有更可怜的啊

终号了,快跳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18: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6-16 18:53
我等终号出来还有一曲华丽的孔雀舞,九儿若空着欢迎来看舞蹈

九儿等着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18: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没有我,这场舞蹈看起来根本跳不起来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