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12026|回复: 117

[分析] 论一论风云的高票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7 09: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宇文玥CQ 于 2017-7-7 16:36 编辑

喊冤?玥不会。再说,一只虾米高票算不了什么,我就是问问票我的人的理由?
8、宇文怀CQ-----戏里戏外视哥哥为眼中钉的,哥哥出了虾米一定纠结你到底!
 35、汁湘CQ-----走剧情?你一上来就和宇文怀一起出票,你们是一个群的吗?
  10、小八CQ----看黑公子的理由是什么?剧情?
   7、元嵩CQ----这个是情敌   
23、景邯CQ------这个没印象http://www.smnhlt.com/thread-29718-1-1.html看这里才知道也是情敌啊!
萧策CQ------这个是情敌
宇文昊CQ-----这个是父亲还是?看样子本家的还有情敌还有仇家众多啊!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7 09: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你父亲?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7 09: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你父亲?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7 10: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谁说3,8理论来着,我就选了报道第八个出现的,不幸选中了你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7 10: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不是因为戏里戏外眼中钉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7 10: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错了?问下度娘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7 10: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后面连续高票,跟你反票我,情绪激动有关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7 10: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中,宇文昊是宇文府中三房宇文席的儿子,而剧中宇文玥是四房过继的嗣孙。关于宇文玥的父母,剧中目前还没有任何提示,只知道宇文玥的母亲得了疯病,而宇文玥的父亲只字未提。那么,宇文玥的父亲会是宇文昊吗?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
剧中,宇文昊是宇文席的儿子,宇文怀的父亲,出自宇文府三房。而宇文玥虽然是四房过继的嗣孙,不过通过宇文怀在宇文灼的葬礼上所有,宇文玥是从宇文二房过继的,因此自然不会是宇文玥的父亲。而宇文席与宇文灼是同辈,宇文玥称宇文灼祖父,那么算来宇文昊和宇文玥是叔侄关系才对。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7 10: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叔侄啊,看样子血脉在越高的人家越不可信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7 1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圈真乱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7 10: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好卡,引用回复不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7 10: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是你们的长辈了,宇文怀是我儿子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7 10: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儿啊,怎么也没见你叫父亲大人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7 1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票你不是因为情敌,策太子对闺蜜没有窥觎之心
宇文怀票了你,你果断反票,后面这么多人拉高你你怎么一直没动静呢?策太子要票你出来谈谈心,当然你成了孤魂野鬼,策太子也不介意给你撒把盐带闺蜜私奔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7 1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7 10:04
儿啊,怎么也没见你叫父亲大人

我剧盲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7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文怀CQ 发表于 2017-7-7 10:00
我记得谁说3,8理论来着,我就选了报道第八个出现的,不幸选中了你

你坏得还真是空前那绝后啊,我是杀刺还给你机会找38理论?这个理由太可笑了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7 10: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文怀CQ 发表于 2017-7-7 10:01
我觉得后面连续高票,跟你反票我,情绪激动有关

你现在是发同情票了?呵呵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7 10: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萧策CQ 发表于 2017-7-7 10:05
票你不是因为情敌,策太子对闺蜜没有窥觎之心
宇文怀票了你,你果断反票,后面这么多人拉高你 ...

谁规定高票就一定着急跳出来了?再说我对风云生死一向没所谓,不就一游戏嘛,你们至于跟审问犯人似的嘛,哥就一虾米,随便票!呵呵!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7 10: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是宇文家同室操戈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7 10: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们父子真齐心啊,在一个群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08: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