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824|回复: 14

抓一个杀,宇文怀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8 0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版面感觉哦,说话小心小心滴,来出了看,小七漂亮哒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8 09: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厉害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8 09: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马甲其实藏黑的可能不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8 10: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举个例子呗,哪里小心小心滴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8 11: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文怀CQ 发表于 2017-7-8 10:51
举个例子呗,哪里小心小心滴

每次看到你这个嘴角就想笑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8 1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文怀CQ
2017-07-06 15:16:17
我是宇文怀不是宇文坏!本少整个一个马甲盲,剧情盲,这也盲那也盲。所以勺子滴介绍上面说,我很坏,非非常非常的坏,还阴险好色,我哪有哇,你看版面上秀恩爱滴,那个我不是送祝福去呀。还说俺城府极深,到底有多深涅?虽然俺滴头像看上去,有那么一点点的坏,可是那里看到了城府呀,俺滴坏都在脸上写着呢。像偶这么青春少年,和城府有千里之远。话说俺真的是没看多这剧,本来想看来着,后来一直拖着没看,最近一直在看,另一个剧

——————————————
这一段有故意用滴、哇、非非非常用字嫌,卖萌藏字。谁说坏人就不可能坏,谁说哨子就不会黑坏人马甲呀?哪有那么绝对呢。总之,这段有藏字,故意轻松澄清嫌。啦啦啦

——————————————

叫什么一粒红尘,俺不追剧的,很多连续剧都看的半半落落,看着看着就不看了。比如欢乐颂二,我只看是十几集,就一直拖着没看,还有人民名义,没看完,外科医生看一半,不知道为啥,好多电视剧看到一半,俺就不想看了,越看越没劲,是因为知道结局了吧,终于够了,收工

————————————————

这就是灌水凑字。总体感觉下来,藏字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8 12: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文怀CQ
2017-07-07 10:05:52
引用: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7 10:04
儿啊,怎么也没见你叫父亲大人

我剧盲


————————————

报道说你人不如剧坏,这会又说剧盲,自相矛盾啊,你要不认识宇文昊,百度就知道了,干嘛急着撇清,怕暗号?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8 12: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文怀CQ
2017-07-07 10:13:50
引用: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10:09
你坏得还真是空前那绝后啊,我是杀刺还给你机会找38理论?这个理由太可笑了吧!

我是验证下这个理论,以前光听说,没实践过

22# 宇文怀CQ
2017-07-07 10:14:33
引用: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10:09
你现在是发同情票了?呵呵

我是第一个投票滴,你高票后反应有点不对,我就事论事

————————————

从两公子对话看,不同组肯定了。看对话反应,玥公子气急败坏,怀公子是气定神闲,稳得很啦。

看不清,特别想同出~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8 13: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票,垫票,十分可疑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8 14: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七CQ 发表于 2017-7-8 12:16
宇文怀CQ
2017-07-06 15:16:17
我是宇文怀不是宇文坏!本少整个一个马甲盲,剧情盲,这也盲那也盲。所以 ...

我哪句说过我不会被勺子黑,我只是按照勺子背景说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8 14: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七CQ 发表于 2017-7-8 12:19
宇文怀CQ
2017-07-07 10:05:52
引用: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7 10:04

我一眼都没看过,还不算剧盲嘛?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8 14: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七CQ 发表于 2017-7-8 12:27
宇文怀CQ
2017-07-07 10:13:50
引用: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10:09

你发主题说我是杀,那就是你保的宇文玥,这里又说看不清,你几个意思?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8 14: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高票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8 14: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小七三轮可以验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8 14: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7,我是大姐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08: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