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237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7-7-3
 鲜花( 0)  鸡蛋( 0)
|

楼主 |
发表于 2017-07-08 1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文怀CQ
2017-07-06 15:16:17
我是宇文怀不是宇文坏!本少整个一个马甲盲,剧情盲,这也盲那也盲。所以勺子滴介绍上面说,我很坏,非非常非常的坏,还阴险好色,我哪有哇,你看版面上秀恩爱滴,那个我不是送祝福去呀。还说俺城府极深,到底有多深涅?虽然俺滴头像看上去,有那么一点点的坏,可是那里看到了城府呀,俺滴坏都在脸上写着呢。像偶这么青春少年,和城府有千里之远。话说俺真的是没看多这剧,本来想看来着,后来一直拖着没看,最近一直在看,另一个剧
——————————————
这一段有故意用滴、哇、非非非常用字嫌,卖萌藏字。谁说坏人就不可能坏,谁说哨子就不会黑坏人马甲呀?哪有那么绝对呢。总之,这段有藏字,故意轻松澄清嫌。啦啦啦
——————————————
叫什么一粒红尘,俺不追剧的,很多连续剧都看的半半落落,看着看着就不看了。比如欢乐颂二,我只看是十几集,就一直拖着没看,还有人民名义,没看完,外科医生看一半,不知道为啥,好多电视剧看到一半,俺就不想看了,越看越没劲,是因为知道结局了吧,终于够了,收工
————————————————
这就是灌水凑字。总体感觉下来,藏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