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元嵩CQ

两个蛋都跳了又不出来坐镇就为了接贴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9 22: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景邯CQ 发表于 2017-7-9 22:22
明虾很多了,找他们干活不是更好

我相信你不行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9 22: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景邯CQ 发表于 2017-7-9 22:22
明虾很多了,找他们干活不是更好

我相信你不行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9 22: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嵩CQ 发表于 2017-7-9 22:23
我相信你不行啊

我觉得你很好,出局不离场,我都没好意思说,昨天晚上,我居然忘记来这里
这场游离的人太多,就没怎么看到过鸡血的,现在想想VIP不怎么好,强扭的瓜不甜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9 22: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景邯CQ 发表于 2017-7-9 22:34
我觉得你很好,出局不离场,我都没好意思说,昨天晚上,我居然忘记来这里
这场游离的人太多,就没怎么看 ...

我是实在看不过去啊,我说了是不管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09 23: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既然都跳了一蛋了,另一个急着跳什么啊。又没被纠结。都已经这样了,努力抓杀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9 23: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7-9 23:04
我也觉得既然都跳了一蛋了,另一个急着跳什么啊。又没被纠结。都已经这样了,努力抓杀吧。

明天再抓,今天休息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09: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景邯CQ 发表于 2017-7-9 22:17
蛋还没明,两人彼此知道,虾米完全不知道,这样的也能成底牌么

两人彼此知道,还不能成为底牌?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09: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景邯CQ 发表于 2017-7-9 22:34
我觉得你很好,出局不离场,我都没好意思说,昨天晚上,我居然忘记来这里
这场游离的人太多,就没怎么看 ...

我是主要对剧情不熟,而且跨周末没时间
vip也可以不下的,不是一定要下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