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8-29 19:01 晚上可能有一千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9 19:03 好少啊,我之前才结束那个诗词场最后一天都有1000+的帖子好吗~~~
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8-29 19:08 别用那场和其他场子比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29 19:13 玩的太频繁了吧
子昊SQ 发表于 2017-8-29 19:13 都不得瑟了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9 19:13 这里一个月才开一场啊,不算频繁吧……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8-29 19:14 自由自在风云吗?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29 19:15 在外场玩啊。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9 19:17 没时间可以不下这里的啊,有时间再玩啊,赶场多累啊~~~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9 19:17 我记得上一场这里也很热闹的啊~~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29 19:18 我不赶场
子昊SQ 发表于 2017-8-29 19:20 五月吧才闷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9 19:22 我也是,我是隔壁结束了才过来的,但还是觉得累。 以后看来要等一场结束才能报另一场。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9 19:22 恩,我感觉那里已经闷到没法玩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05: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