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楼主: 昔邪SQ

华丽丽的跳乌龙了~~小黑屋里谁贴了我啊~~快出来~~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30 09: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呢你放飞自我到小黑屋去了啊,笑晕姐了,怪不得不跟姐风月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8-30 09: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SQ 发表于 2017-8-30 09:27
天呢你放飞自我到小黑屋去了啊,笑晕姐了,怪不得不跟姐风月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8-30 09: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哟西,这就跳杀了啊~~~~~跳的帅气~~

看到有圈你是剑的,快点去洗剑贴,洗不干净就贴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30 09: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30 09:28
哟西,这就跳杀了啊~~~~~跳的帅气~~

看到有圈你是剑的,快点去洗剑贴,洗不干净就贴了~~~

哥想活到老不死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8-30 09: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SQ 发表于 2017-8-30 09:27
天呢你放飞自我到小黑屋去了啊,笑晕姐了,怪不得不跟姐风月呢

唉,不瞒你说,我现在还欠人一个步韵的词没写呢~~~~

在隔壁第一次抗剑,想着总要写个总结意思下吧,也还没写~~

我是码字困难户不想写字,所以这场实在不想风云,真是抱歉,辜负了你一翻心意,我觉得说有心仪的姑娘,应该是相对最能让你接受的一种方式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8-30 09: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要和我对着干么?说了我扒谁谁死,之前那个已经验证了我这个技能了,你不配合一下说得过去咩~~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30 09: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30 09:29
唉,不瞒你说,我现在还欠人一个步韵的词没写呢~~~~

在隔壁第一次抗剑,想着总要写个总结意思下吧,也 ...

没事没事,姐理解你哈哈哈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8-30 09: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SQ 发表于 2017-8-30 09:32
没事没事,姐理解你哈哈哈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8-30 09: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SQ 发表于 2017-8-30 09:32
没事没事,姐理解你哈哈哈

看到一出场你就是要走背景的样子,我很不忍心,所以我想了又想,觉得还是这种方式是相对最不伤人的~~

我真的是很懒很懒很懒的~~而且一般来讲我没有定马甲的习惯~~没想到会拿到个有背景的也是意外的很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8-30 09: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运气还算好了啦~~~~我脾气很不好哒,以前还有过生生把背景情侣掐死的前科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30 09: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30 09:30
你这是要和我对着干么?说了我扒谁谁死,之前那个已经验证了我这个技能了,你不配合一下说得过去咩~~

好死不如赖活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8-30 09: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神扒的的名号不能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30 09: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30 09:47
不行,神扒的的名号不能丢~~

我不能让你得逞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8-30 09: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每次你和我对上,都有意的不和我掐上,而是在闲聊。

这和以前刀刀走黑时的活跃版一模一样!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30 09: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30 09:55
你看每次你和我对上,都有意的不和我掐上,而是在闲聊。

这和以前刀刀走黑时的活跃版一模一样!

你都挂了,我还和你对掐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8-30 09: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30 09:56
你都挂了,我还和你对掐啥

你到底是不是明明啊,如果是的话还是直接扔票楼吧,不用掐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30 10: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30 09:59
你到底是不是明明啊,如果是的话还是直接扔票楼吧,不用掐了。

你这么想扒我马甲干吗?来人呐,非礼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30 10: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狠,以后再也不和你对暗号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30 10: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呀,你和上回的刺版不一样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30 10: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30 09:36
看到一出场你就是要走背景的样子,我很不忍心,所以我想了又想,觉得还是这种方式是相对最不伤人的~~

...

哦哦,那谢谢你啦,我要桃夭是名字好听,风云里的风月我一向顺其自然哒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07: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