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子娆SQ 发表于 2017-8-30 19:33 好像都玩得不太起劲。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30 19:35 可能有不少人赶场疲惫了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8-30 19:36 估计有些人在赶场,我看自由自在也在开
子娆SQ 发表于 2017-8-30 19:37 看了几个掐你的帖子,不管就是黑的白的,这性格还真不错。 今天下班还在路上遇到一圈人看吵架的,要是都 ...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30 19:37 自由自在是邀请场,重合的人不会多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0 19:39 都闷着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8-30 19:41 水墨的场子比较温和,不像自由自在那边的场子太鸡血了,我不习惯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30 19:39 天热容易火气上头,天凉还是心平气和点好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0 19:43 我去自由不多
子娆SQ 发表于 2017-8-30 19:43 这场还不错,看到吵架帖子,想平和都不可能。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8-30 19:44 我只去过一次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0 19:45 我下了五六场吧,蜜的时候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06: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