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784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9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7-1-22
 鲜花( 0)  鸡蛋( 0)
|

楼主 |
发表于 2017-11-26 2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吒SM 发表于 2017-11-26 22:34
我不赞成的是今天阐想用一平民搭上截一死士和道一虎。其实假如今天不出杨戬,不知道又会怎样
我不认为阐是主动想以一平民换截士道虎。阐虎跳与不跳是她们的权利。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一方面说着赶紧结束或怎样,另一方面又在版面确认妲己的跳虎。~哪怕你主帅虎将不出来盖章、保持沉默都行啊。
很搞不懂这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