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545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8-3-8
 鲜花( 0)  鸡蛋( 0)
|
发表于 2018-03-15 09: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就像是两国交战,黑和白,但是两国交战,我同样也会敬佩英雄,当然了,如果到最后我还是会站到自己的战营里面的,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我说过遇到英雄,我会比较珍惜,然后再留着多看看,再说了明杀留着无妨的,总比那些不说话,又混在闷虾米里面的杀,好看多了,所以留着何妨?.gi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