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楼主: 荀安如LY

身份表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4 23: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荀安如LY 发表于 2018-3-14 22:36
对呀,
但是今晚接贴的也都是白的,至少在我这里都圈白的
还有

你是谁呢,好像不是很熟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4 23: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荀飞盏LY 发表于 2018-3-14 23:02
你是谁呢,好像不是很熟啊

千万不要是念如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4 23: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荀白水LY 发表于 2018-3-14 23:08
千万不要是念如啊

反正我这妹妹不是白给的,你看出来没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4 2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荀飞盏LY 发表于 2018-3-14 23:12
反正我这妹妹不是白给的,你看出来没

杀嫌应该没,刺嫌难排。一出来对版面情况比较清楚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4 23: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荀白水LY 发表于 2018-3-14 23:15
杀嫌应该没,刺嫌难排。一出来对版面情况比较清楚

所言极是,叔叔是个成熟玩家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4 23: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荀白水LY 发表于 2018-3-14 23:08
千万不要是念如啊

说不定就是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4 23: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荀白水LY 发表于 2018-3-14 23:15
杀嫌应该没,刺嫌难排。一出来对版面情况比较清楚

同感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4 23: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一,我妹是剑呢,这个可能也是有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5 00: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蒙浅雪LY 发表于 2018-3-14 22:26
我的不是应该写上:大神

你干嘛不跳大神?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5 00: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蔡夫人LY 发表于 2018-3-15 00:01
你干嘛不跳大神?

跳不跳我都是大神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5 00: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蒙浅雪LY 发表于 2018-3-15 00:03
跳不跳我都是大神

这么好的代号,不跳,太可惜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5 00: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如,小爷是混场虾米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5 00: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蔡夫人LY 发表于 2018-3-15 00:04
这么好的代号,不跳,太可惜了

跳了就不能接帖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5 00: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荀安如LY 发表于 2018-3-14 22:32
因为我没觉得婶娘很黑呀,但是她总强调上不来,我又不放心,所以果断不看了,

不看就对了。

我不强调不行啊,上不来好急人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5 00: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荀安如LY 发表于 2018-3-14 22:32
因为我没觉得婶娘很黑呀,但是她总强调上不来,我又不放心,所以果断不看了,

不看就对了。

我不强调不行啊,上不来好急人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5 00: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蒙浅雪LY 发表于 2018-3-15 00:05
跳了就不能接帖了

也对也对,这下可以可劲跳大神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03-15 07: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蔡夫人LY 发表于 2018-3-15 00:06
不看就对了。

我不强调不行啊,上不来好急人的

婶娘,目前荀家就咱俩没出局了,我自己虾米我清楚,昨晚看你报道了,与版上心态倒是很相符,但是你总强调上不来,我就不放心,一般我做杀时也好这样留句话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03-15 07: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荀飞盏LY 发表于 2018-3-14 23:12
反正我这妹妹不是白给的,你看出来没

大哥千万别认为我是大神呀,我就这两下子,因为不爱翻版,耐心也不够,所以就喜欢看票线,也是稀里糊涂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3-15 08: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荀安如LY 发表于 2018-3-15 07:54
大哥千万别认为我是大神呀,我就这两下子,因为不爱翻版,耐心也不够,所以就喜欢看票线,也是稀里糊涂

我怎么就直接信任安如姑娘了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03-15 08: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荀白水LY 发表于 2018-3-14 23:15
杀嫌应该没,刺嫌难排。一出来对版面情况比较清楚

叔父,都告诉你安儿是白的,怎么不信呢
不过我有个想法,勺子开始给我发马甲时真给我一个刺,我说我没时间看版,不怕我乌龙小莎莎就接,后来勺子就换个虾给我,看看从出局的人员马甲看,我的刺能给谁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3 23: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