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710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8-9-10
 鲜花( 0)  鸡蛋( 0)
|
发表于 2018-09-12 20: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写意LG 发表于 2018-9-12 20:43
我没忘啊,我有理有据,且没大标题拉你
人家认为我说的有道理自会票你,认为没道理可以不票是不是?
现在本神票下来了,说明你说的没有道理对吧?偷笑下下。
你的票没上去,说明大家虽然认为本神白了,但是没觉得你黑。
这样的理解你觉得合理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