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608|回复: 8

重劫,来一下。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9-14 14: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咱不说做剑客要不要更多容人之处,但说游戏外大家还可能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老友。所以你也别绷着个脸憋着不和我说话,我也为昨天的事再和你解释一下。我这个人为了游戏的事就哪儿说哪儿了,不喜欢带到游戏外去,说开了就过去,咱俩也没啥过不去的事。
拿剑不容易,本神也拿过,严重理解和同情,。我自己的版走的好与不好,可能会影响你的判断,这不是你的错,也不是我的,谁都有看错走眼的时候,没必要那么当真。
你可能不太喜欢我说话的语气,同理我也是觉得你的说话有更多的针对,所以我回复你的时候带着一点情绪,也可能最近天气不好,脾气有点燥吧!说句抱歉。

最后一件事,晚上应该联合了,我就不进群了,拿银子买的蛋就是不好用,就不去给剑群添乱了。
微笑,掉个马甲给你,我有个娘亲,你有个妈咪。
江湖不远,有缘再见。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9-14 14: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生啥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9-14 14: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事呀?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9-14 14: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掉个马甲给你,我有个娘亲,你有个妈咪

那就是你和剑剑亲兄妹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9-14 14: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点事啊!本王是让你先冷静冷静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9-14 14: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财神也是美银小.姐姐呀? 不然怎么有点好像在生气的样子呀或者是你们两在家抢巧克力吃生气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9-14 15: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真生气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9-14 15: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呀,木看见也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09-14 15: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刚才说是昨天有点生气 今天没生气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3 21: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