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楼主: 魏璎珞YX

[追魂] 情追--璎珞送皇帝哥哥一程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0-18 20: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谁呢?好像是腿毛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0-18 20: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乾隆皇帝YX 发表于 2018-10-18 19:57
一上来就收到豪华追,谢谢璎珞

皇上你终于来了,带诏书没?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20: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20: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珠YX 发表于 2018-10-18 18:39
估计你皇帝哥哥去那边日理万机去了

嗯嗯 皇帝一直为国事日理万机,是好皇帝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2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乾隆皇帝YX 发表于 2018-10-18 19:57
一上来就收到豪华追,谢谢璎珞

皇上来收了,你出局那晚我手机老掉线,第二天追的,艾特你了也没来收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0-18 21: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珠YX 发表于 2018-10-18 20:01
皇上你终于来了,带诏书没?

诏书没,带人来了,怎么样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0-18 21: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0-18 21: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魏璎珞YX 发表于 2018-10-18 20:58
皇上来收了,你出局那晚我手机老掉线,第二天追的,艾特你了也没来收

出局太早,总没存在感少来了点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0-18 21: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乾隆皇帝YX 发表于 2018-10-18 21:01
诏书没,带人来了,怎么样

没有诏书带不走人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2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妃YX 发表于 2018-10-18 20:00
这个是谁呢?好像是腿毛吧?

咋说话,俺是小妹妹,纯纯小姑娘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21: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珠YX 发表于 2018-10-18 20:01
皇上你终于来了,带诏书没?

珍珠,你看看满后宫都是这个妃那个嫔的,就我是自己的名字 为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0-18 21: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珠YX 发表于 2018-10-18 21:02
没有诏书带不走人

人有了,还怕其他吗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0-18 21: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魏璎珞YX 发表于 2018-10-18 21:05
珍珠,你看看满后宫都是这个妃那个嫔的,就我是自己的名字 为啥

你是从宫女晋升的,所以一直用的名字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21: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乾隆皇帝YX 发表于 2018-10-18 21:02
出局太早,总没存在感少来了点

来不来你的位置在哪,璎珞一直记着皇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0-18 21: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乾隆皇帝YX 发表于 2018-10-18 21:06
人有了,还怕其他吗

不行了,赶紧带走,疼死我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21: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晚上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21: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乾隆皇帝YX 发表于 2018-10-18 21:01
诏书没,带人来了,怎么样

带走 呵呵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0-18 2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着呢,继续好好活着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21: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玉YX 发表于 2018-10-18 21:08
好着呢,继续好好活着

看你一脸喜气好美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21: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珠YX 发表于 2018-10-18 21:07
你是从宫女晋升的,所以一直用的名字

我很喜欢,我很自由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2 15: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