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760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8-10-11
 鲜花( 0)  鸡蛋( 0)
|

楼主 |
发表于 2018-10-17 22: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袁春望YX 发表于 2018-10-17 22:49
你的二轮投票,我觉得还是有点疑惑,怎么会不去票青莲自救,而是追高呢?
主要是我出的早,晚上没来
对呀,我是黑的我为啥不踩青莲呢?为啥不自救呢?你自己想想。我和纳兰半票之差,我要是黑的踩下她赚个白分多好,是不是这个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