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915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9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6-1-19
 鲜花( 0)  鸡蛋( 0)
|
发表于 2018-11-06 15: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年纪轻轻的多玩玩好吖,像我现在这个样子,有时候有心无力,就觉得勉强,因为我老了,身体又不好,你为啥吖?我像你这么大时,还四处玩呢,有时候一报就报四五场,最起码二三场有身份,那都场场不落的玩,现在不行了,动不动就生病,想玩都要考虑下下呢,你看我现在基本上都是混场的~.gi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