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楼主: 阮星竹NQ

段正淳,阿朱,阿紫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7 19: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刀白凤NQ 发表于 2018-11-17 19:37
星竹啊有时候我就在想,你说这个段王爷其实蛮优秀的,与一群不知名的女人,生了一堆都个顶个是优秀的孩子, ...

优秀是优秀,可惜是个花心大萝卜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7 19: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11-17 19:47
优秀是优秀,可惜是个花心大萝卜

不要这样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7 21: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11-17 15:00
那个阿姨吓唬你呢,她不敢打你

好吧。不害怕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7 21: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积极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7 22: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家人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8 06: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老僧不是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8 07: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11-17 19:47
优秀是优秀,可惜是个花心大萝卜

男人的花心和优秀是成正比哒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刀白凤NQ 发表于 2018-11-18 07:36
男人的花心和优秀是成正比哒

反正再优秀额也不稀饭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3: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和尚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8 17: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11-18 13:36
反正再优秀额也不稀饭

奏是再优秀花心大萝卜也不稀饭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7: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刀白凤NQ 发表于 2018-11-18 17:02
奏是再优秀花心大萝卜也不稀饭

就是咱不稀饭他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8 17: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这个王爷单蹦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8 17: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段正淳就是一个花心大萝卜,见一个爱一个。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7: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青萝NQ 发表于 2018-11-18 17:14
段正淳就是一个花心大萝卜,见一个爱一个。

你也别要他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7: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反应,不单崩也不行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8 17: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不要他呢,我还票他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8 17: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11-18 17:19
看看这反应,不单崩也不行

哈哈,王爷还没来,咱们就把他给单蹦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7: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青萝NQ 发表于 2018-11-18 17:24
我才不要他呢,我还票他了

好吧,妹妹更狠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7: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刀白凤NQ 发表于 2018-11-18 17:24
哈哈,王爷还没来,咱们就把他给单蹦了.

悲催的王爷,我先幸灾乐祸一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8 17: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11-18 17:26
悲催的王爷,我先幸灾乐祸一下

我也幸乐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2 15: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