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1691|回复: 30

[灌水] 哥觉得这轮可以在不排杀刺低调的人选里选择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2 13: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这种看不清的,留到最后也是看不清的。

到是活跃的存疑的,我觉得可以缓缓,比如剑提的阮星竹和杨不悔,对李沧海和素素,我觉得今晚可以验一个,特别是李沧海,放下之后就不出现了,这个还是很可疑的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2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排沙,2轮段正淳起票过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13: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11-22 13:42
沧海排沙,2轮段正淳起票过

不是说沧海救杀吗?怎么又变排杀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2 13: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11-22 13:42
沧海排沙,2轮段正淳起票过

起票就一定排了吗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2 13: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庄聚贤NQ 发表于 2018-11-22 13:44
不是说沧海救杀吗?怎么又变排杀了?

救沙也可以是虾米,被沙2轮起票,排沙可能大点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2 13: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局可能不大,沙群2轮放弃青书可能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13: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11-22 13:45
救沙也可以是虾米,被沙2轮起票,排沙可能大点

这个要看一下动态的票楼,当时李沧海是多少票的时候段正淳票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2 13: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11-22 13:46
做局可能不大,沙群2轮放弃青书可能大

2轮最后你再看看

纱裙没有放弃过宋青书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2 13: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庄聚贤NQ 发表于 2018-11-22 13:46
这个要看一下动态的票楼,当时李沧海是多少票的时候段正淳票的

没票的时候阿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2 13: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婉清NQ 发表于 2018-11-22 13:47
2轮最后你再看看

纱裙没有放弃过宋青书

有过起伏,看聚贤的票放了又票,最后掐点。当然只是思路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2 13: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婉清NQ 发表于 2018-11-22 13:47
2轮最后你再看看

纱裙没有放弃过宋青书

再说沙群有人救有人票才是正常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14: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看投票的时间,如果有其他人高票了,那就不一定了,如果其他人都是一票,那踩杀这个时候是有风险的,李沧海就可以判断是排杀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2 14: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庄聚贤NQ 发表于 2018-11-22 14:06
那要看投票的时间,如果有其他人高票了,那就不一定了,如果其他人都是一票,那踩杀这个时候是有风险的, ...

看法不同,沧海如果是沙,当时没暴露,段用不着起票的,我在想想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14: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11-22 14:08
看法不同,沧海如果是沙,当时没暴露,段用不着起票的,我在想想

什么看法不同,还不是和我的看法一样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2 14: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庄聚贤NQ 发表于 2018-11-22 14:09
什么看法不同,还不是和我的看法一样

你说说你2轮74,75楼出票感想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14: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11-22 14:10
你说说你2轮74,75楼出票感想吧

明显的找杀票,这有什么感想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2 14: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庄聚贤NQ 发表于 2018-11-22 14:12
明显的找杀票,这有什么感想的

借口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14: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不想想,如果我是黑,我昨晚干嘛要求放二娘,换上独刺?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2 14: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庄聚贤NQ 发表于 2018-11-22 14:13
你也不想想,如果我是黑,我昨晚干嘛要求放二娘,换上独刺?

独刺你也把不准阿,看你版面真不忍心这轮送你走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2 14: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我真没看你白呀,大概是因为衣服的事
看来颜值很重要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2 13: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