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楼主: 小新FY

[灌水] 柳总,你把脚拿下来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04-13 22: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新FY 发表于 2019-4-13 22:14
不是啊,是说他是我们明总的好朋友兼同事,老来我们明总办公室撒野,在外面却装绅士,骗美女。

大姐不 ...

我和明总什么感情,还分我和她吗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04-13 22: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柳青FY 发表于 2019-4-13 22:12
你个小秘书,什么语气,明总也没这么嚣张啊

我们明总那气势,都把红酒泼你身上,你忘了?

这个我可不敢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04-13 22: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柳青FY 发表于 2019-4-13 22:12
哪里哪里,我表里如一

大姐也觉得你很绅士的,不知道你怎么得罪小新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04-13 22: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新FY 发表于 2019-4-13 22:14
不是啊,是说他是我们明总的好朋友兼同事,老来我们明总办公室撒野,在外面却装绅士,骗美女。

大姐不 ...

确实剧盲,没看过,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04-13 22: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柳青FY 发表于 2019-4-13 22:15
我和明总什么感情,还分我和她吗

我只听到明总经常喊你,那个字,我不敢说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04-13 22: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FY 发表于 2019-4-13 22:15
大姐也觉得你很绅士的,不知道你怎么得罪小新了。

我和她明总太好,她总是看不顺眼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04-13 22: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新FY 于 2019-4-13 22:21 编辑
大姐FY 发表于 2019-4-13 22:15
大姐也觉得你很绅士的,不知道你怎么得罪小新了。

剧情剧情,我们都是在演绎剧情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04-13 22: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FY 发表于 2019-4-13 22:14
不要小瞧秘书,有时候可以代替老总的。

大姐就是通透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04-13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新FY 发表于 2019-4-13 22:15
我们明总那气势,都把红酒泼你身上,你忘了?

这个我可不敢啊

这些都是小事,女人嘛,她不容易。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04-13 22: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两继续拌嘴,我闪旁边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04-13 22: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发梦好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04-13 22: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柳青FY 发表于 2019-4-13 22:17
我和她明总太好,她总是看不顺眼

你和他们明总不会拿啥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04-13 22: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FY 发表于 2019-4-13 22:16
确实剧盲,没看过,

难怪,剧情里就是这样的,我是明总的心腹秘书,忠心又认真,柳总是我们明总带出来的,柳青很服明总的,老来办公室找她,一来我们办公室就撒野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04-13 22: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FY 发表于 2019-4-13 22:20
你和他们明总不会拿啥吧?

不不不,我是明总的男闺蜜,比那个好多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04-13 22: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FY 发表于 2019-4-13 22:20
你和他们明总不会拿啥吧?

他就是想那啥,对我们明总特别好和义气,但是明总不来电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04-13 22: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FY 发表于 2019-4-13 22:19
你两继续拌嘴,我闪旁边看。

不用啊,不是我们仨在一块儿聊嘛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04-13 22: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在笑了,我要去碎觉了,晚安!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04-13 22: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04-13 22: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在办公室这样,要管,要管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9-04-13 22: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FY 发表于 2019-4-13 22:24
不能在笑了,我要去碎觉了,晚安!

晚安,明天见啊,大姐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2 08: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