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大家一个个细皮嫩肉的一掐就疼,哥决定明天直接上号
简单明了,还不用纠结上楼还是放下的问题了{:205 (1):}今天不号,明天不能有我了 出个光荣榜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4-21 21:57
今天不号,明天不能有我了
{:208 (32):} 写诗词的妞多,早就不能怜香惜玉了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21:58
写诗词的妞多,早就不能怜香惜玉了
你还是要继续洗澡,哥记得上一场你就掉马甲抱大腿来着的 你真的是破明? 支持{:208 (31):}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1 21:59
你还是要继续洗澡,哥记得上一场你就掉马甲抱大腿来着的
本来就裸着,再洗皮都没了 画风不对啊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22:02
本来就裸着,再洗皮都没了
你走黑走白都会裸着,这能说明什么问题?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1 22:04
你走黑走白都会裸着,这能说明什么问题?
我觉得我这场白的不能再白了,还怎么洗?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22:06
我觉得我这场白的不能再白了,还怎么洗?
孤杀贴里的三个都这么说自己{:205 (1):}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1 22:06
孤杀贴里的三个都这么说自己
说实话,那两个我也看着白,若是看着黑,我早就上去掐了,头疼,孤杀选的一群什么人啊!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22:07
说实话,那两个我也看着白,若是看着黑,我早就上去掐了,头疼,孤杀选的一群什么人啊!
是的,这就是你还要洗脱落皮的原因,当然你如果也细皮嫩肉的话,哥可以直接上号{:208 (32):} SC2017-4-21 22:09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1 22:09
是的,这就是你还要洗脱落皮的原因,当然你如果也细皮嫩肉的话,哥可以直接上号
切,我走黑怕你掐,走虾米真不怕你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22:17
切,我走黑怕你掐,走虾米真不怕你
现在的问题是我觉得前面掐的差不多了,既然三个中必有一个,选你的可能性很大,到时候估计直接上号了{:205 (1):} 看来你要杀身成仁了 默哀 阿门 啊,精卫一向脾气大好哒,估计今天是真被冤上楼了急了哈,莫灰心呀,接着抓杀哈~{:22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