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药SC 发表于 2017-4-21 22:22
啊,精卫一向脾气大好哒,估计今天是真被冤上楼了急了哈,莫灰心呀,接着抓杀哈~
不是精卫啦,精卫我都没怎么掐他,反而是直接上号的,是几个被我掐白的在版面叫{:208 (30):}
韩重SC 发表于 2017-4-21 22:22
看来你要杀身成仁了 默哀 阿门
下次直接上号你,肯定不掐你{:205 (1):}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1 22:24
下次直接上号你,肯定不掐你
黑明,你比以前更黑了
侯亮平就是比较讨厌{:8_299:}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22:25
黑明,你比以前更黑了
哥这是人性化服务好不{:208 (32):}
韩重SC 发表于 2017-4-21 22:26
侯亮平就是比较讨厌
还是陈海接地气
哎,想不到你真的是破明啊,还以为破明黑了呢
织女SC 发表于 2017-4-21 23:10
哎,想不到你真的是破明啊,还以为破明黑了呢
他同时扒了我和风蚊子,自然就只能是黑明了
{:6_231:}破的龙,你能不这么嘚瑟吗?
如果这轮我替旋超上楼就好了{:7_258:}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4-21 21:57
今天不号,明天不能有我了
{:7_233:}嗯嗯。你在三界外。
小谢SC 发表于 2017-4-22 00:56
如果这轮我替旋超上楼就好了
没有看黑你啊
两相对比,何美人温油多了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23:11
他同时扒了我和风蚊子,自然就只能是黑明了
我扒错了,臭大了
郭璞SC 发表于 2017-4-22 08:04
两相对比,何美人温油多了
他是走的票线文轰路线,我是走的版面约谈路线,两条线抓杀的方式,当然会不一样了{:208 (30):}
郭璞SC 发表于 2017-4-22 08:04
两相对比,何美人温油多了
哈哈哈,我觉得破明现在变得温柔多了呀,害我天天说话都不晓得是他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2 08:26
他是走的票线文轰路线,我是走的版面约谈路线,两条线抓杀的方式,当然会不一样了
约谈。。。。
织女SC 发表于 2017-4-22 08:26
约谈。。。。
你已经没机会约谈喝茶了{:208 (32):}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2 08:32
你已经没机会约谈喝茶了
你这画风变得,我都缓不过来了。。。这么多天竟然没认出你
织女SC 发表于 2017-4-22 08:34
你这画风变得,我都缓不过来了。。。这么多天竟然没认出你
我一直在圈人掐人,和大家约谈聊天,画风有变吗?{:208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