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1 22:23:59

香药SC 发表于 2017-4-21 22:22
啊,精卫一向脾气大好哒,估计今天是真被冤上楼了急了哈,莫灰心呀,接着抓杀哈~

不是精卫啦,精卫我都没怎么掐他,反而是直接上号的,是几个被我掐白的在版面叫{:208 (30):}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1 22:24:29

韩重SC 发表于 2017-4-21 22:22
看来你要杀身成仁了 默哀 阿门

下次直接上号你,肯定不掐你{:205 (1):}

绯罗SC 发表于 2017-04-21 22:25:23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1 22:24
下次直接上号你,肯定不掐你

黑明,你比以前更黑了

韩重SC 发表于 2017-04-21 22:26:52

侯亮平就是比较讨厌{:8_299:}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1 22:27:44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22:25
黑明,你比以前更黑了

哥这是人性化服务好不{:208 (32):}

绯罗SC 发表于 2017-04-21 22:27:45

韩重SC 发表于 2017-4-21 22:26
侯亮平就是比较讨厌

还是陈海接地气

织女SC 发表于 2017-04-21 23:10:19

哎,想不到你真的是破明啊,还以为破明黑了呢

绯罗SC 发表于 2017-04-21 23:11:51

织女SC 发表于 2017-4-21 23:10
哎,想不到你真的是破明啊,还以为破明黑了呢

他同时扒了我和风蚊子,自然就只能是黑明了

翁红亭SC 发表于 2017-04-21 23:26:28

{:6_231:}破的龙,你能不这么嘚瑟吗?

小谢SC 发表于 2017-04-22 00:56:47

如果这轮我替旋超上楼就好了{:7_258:}

卢充SC 发表于 2017-04-22 06:45:16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4-21 21:57
今天不号,明天不能有我了

{:7_233:}嗯嗯。你在三界外。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2 07:06:46

小谢SC 发表于 2017-4-22 00:56
如果这轮我替旋超上楼就好了

没有看黑你啊

郭璞SC 发表于 2017-04-22 08:04:27

两相对比,何美人温油多了

郭璞SC 发表于 2017-04-22 08:05:46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23:11
他同时扒了我和风蚊子,自然就只能是黑明了

我扒错了,臭大了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2 08:26:08

郭璞SC 发表于 2017-4-22 08:04
两相对比,何美人温油多了

他是走的票线文轰路线,我是走的版面约谈路线,两条线抓杀的方式,当然会不一样了{:208 (30):}

织女SC 发表于 2017-04-22 08:26:11

郭璞SC 发表于 2017-4-22 08:04
两相对比,何美人温油多了

哈哈哈,我觉得破明现在变得温柔多了呀,害我天天说话都不晓得是他

织女SC 发表于 2017-04-22 08:26:31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2 08:26
他是走的票线文轰路线,我是走的版面约谈路线,两条线抓杀的方式,当然会不一样了

约谈。。。。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2 08:32:10

织女SC 发表于 2017-4-22 08:26
约谈。。。。

你已经没机会约谈喝茶了{:208 (32):}

织女SC 发表于 2017-04-22 08:34:33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2 08:32
你已经没机会约谈喝茶了

你这画风变得,我都缓不过来了。。。这么多天竟然没认出你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2 08:38:05

织女SC 发表于 2017-4-22 08:34
你这画风变得,我都缓不过来了。。。这么多天竟然没认出你

我一直在圈人掐人,和大家约谈聊天,画风有变吗?{:208 (32):}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鉴于大家一个个细皮嫩肉的一掐就疼,哥决定明天直接上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