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2 08:38
我一直在圈人掐人,和大家约谈聊天,画风有变吗?
温柔多了好吧,有人说是你,我还不信
还忘了说一句,直接上号只适合在后几轮,要是开始就这样,虾米就更不给力了{:6_231:}
看到这个标题还是很赞,因为场上情绪演化到都有点急躁了,这个标题在这种情况下很适合,不管是白的黑的,心里都会少了点纠结{:bq-1:}
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4-22 08:58
还忘了说一句,直接上号只适合在后几轮,要是开始就这样,虾米就更不给力了
真相了,你这一看就是风云玩的不少啊{:208 (30):}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2 09:05
真相了,你这一看就是风云玩的不少啊
不多也不少,水平不高可以懂的不少,玩过的身份黑白参半,另,会诗词。只是这次真的是替补虾,而且也努力不添纠结了,至于被杀刺留着冤不是我所能决定的。
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4-22 09:18
不多也不少,水平不高可以懂的不少,玩过的身份黑白参半,另,会诗词。只是这次真的是替补虾,而且也努力 ...
你没纠结的时候就跳替补,这是我看白你的原因,如果是黑,这很容易被乌龙,另外一个版面还算坦荡,不过一直不接贴,我也要心里存个疑了,特别是两个替补都没接贴的情况下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2 09:23
你没纠结的时候就跳替补,这是我看白你的原因,如果是黑,这很容易被乌龙,另外一个版面还算坦荡,不过一 ...
谁让你开贴问有没有替补,我既然是,也就说了。哨子不会悲催到叫个替补还塞个身份,你觉得这个哨子会找不到人拿身份么?
至于乌龙一说,要是杀刺人选正常,我也不会一直说他们的名单奇怪了。{:205 (1):}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2 09:23
你没纠结的时候就跳替补,这是我看白你的原因,如果是黑,这很容易被乌龙,另外一个版面还算坦荡,不过一 ...
还一个替补被孤杀带走了,再没接帖的可能了。看到带走的是这个,不知怎么的,笑了,比我幸福。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2 08:26
他是走的票线文轰路线,我是走的版面约谈路线,两条线抓杀的方式,当然会不一样了
顿悟你为什么又换了之间衣服了,好像约谈中{:6_231:}
织女SC 发表于 2017-4-22 08:26
哈哈哈,我觉得破明现在变得温柔多了呀,害我天天说话都不晓得是他
是变了吗,我以前跟明明还不熟 {:6_217:}
{:4_125:}掐小美呀,我已经是空气啦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2 07:06
没有看黑你啊
我上去,肯定带走肥罗,我都和勺子说了,我是想干啥,啥就干不成哇
小谢SC 发表于 2017-4-22 23:19
我上去,肯定带走肥罗,我都和勺子说了,我是想干啥,啥就干不成哇
你这技能,怎么带走肥罗?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2 23:20
你这技能,怎么带走肥罗?
有啊,上楼被帖,都可以转移给一个人
小谢SC 发表于 2017-4-22 23:19
我上去,肯定带走肥罗,我都和勺子说了,我是想干啥,啥就干不成哇
哦,高票可以转移,只留意加票的事了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2 23:22
哦,高票可以转移,只留意加票的事了
所以啊,你弄的我不黑不白的,我前面故意混白接贴,后面让自己黑了上楼,没有一个成功的,我才偷偷的怨了一下你呢{:4_111:}
小谢SC 发表于 2017-4-22 23:27
所以啊,你弄的我不黑不白的,我前面故意混白接贴,后面让自己黑了上楼,没有一个成功的,我才偷偷的怨了 ...
你怎么觉得我黑的?
小谢SC 发表于 2017-4-22 23:27
所以啊,你弄的我不黑不白的,我前面故意混白接贴,后面让自己黑了上楼,没有一个成功的,我才偷偷的怨了 ...
我没想到你是梅开二度啊,一直以为卢充是梅开二度,现在发现不是,要重新看看他了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2 23:29
你怎么觉得我黑的?
你看看后来我编辑了圈你和杨宝的帖子。其实哇前面是直觉,后来你否认我,还问我是谁,结果过了一轮,你开帖问诗家,我想好歹你问一个我是不是念念~~还有就是你这场我直觉你会去订身份,哈哈哈
小谢SC 发表于 2017-4-22 23:33
你看看后来我编辑了圈你和杨宝的帖子。其实哇前面是直觉,后来你否认我,还问我是谁,结果过了一轮,你开 ...
定身份是不可能去的,但石头爱黑我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