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2:09

==========继续大标题抱走桃花,剑群看别人吧=========

这个我领走了。一轮改票追高必须定白!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2:57

你又来瞎参合了,这个时候不要轻易保人{:6_231:}

精卫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3:10

你每一场都会抱一个杀杀的,这一场你又抱

精卫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3:25

黑风最黑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3:33

问题是一开始她托票的,如果不改票,黑的话很有可能被乌龙

何氏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4:33

我只是觉得,桃花如果托票不改,那么她的票会出现在散票区,而且那么显眼的托票,基本就是杀刺的贴杀选择。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5:17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2:52
你又来瞎参合了,这个时候不要轻易保人

反正这个我留下了,号了我跟你急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5:59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3 22:53
你每一场都会抱一个杀杀的,这一场你又抱

你敢不敢让我抱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6:19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2:55
反正这个我留下了,号了我跟你急

你认出真身了?如果是你好基友就留下,如果不认识,干嘛要这么死保{:208 (30):}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6:28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3 22:53
黑风最黑

黑悠悠才黑,所以不敢抱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7:02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2:53
问题是一开始她托票的,如果不改票,黑的话很有可能被乌龙

改完就是尾票,这么大胆除了黑蛋只有虾米

精卫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7:02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2:55
你敢不敢让我抱

有啥不敢的,我都白的,还怕啥

精卫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7:26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2:56
黑悠悠才黑,所以不敢抱

你是黑风,才是最黑

精卫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7:43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2:56
你认出真身了?如果是你好基友就留下,如果不认识,干嘛要这么死保

上一场把黑的一直抱着呢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8:13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3 22:54
我只是觉得,桃花如果托票不改,那么她的票会出现在散票区,而且那么显眼的托票,基本就是杀刺的贴杀选择。

你想想这次散票区出了多少杀刺啊,为什么呢,就因为规则黑蛋带尾票啊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8:13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2:57
改完就是尾票,这么大胆除了黑蛋只有虾米

很多人不清楚这次黑蛋是带走尾票的,我作为明蛋我都不清楚,谁知道勺子会这么改啊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9:26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3 22:57
上一场把黑的一直抱着呢

看来是有保杀的前科的啊,那还不长记性啊{:208 (30):}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3 22:59:56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2:58
你想想这次散票区出了多少杀刺啊,为什么呢,就因为规则黑蛋带尾票啊

不是,是因为高票区无杀

何氏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0:13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2:58
你想想这次散票区出了多少杀刺啊,为什么呢,就因为规则黑蛋带尾票啊

李寄同学,二轮双尾票。

秋容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0:33

一轮改票追高,因为这个原因看白。。。。。。
我上次黑了因为这个被人怀疑掐了半天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继续大标题抱走桃花,剑群看别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