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大标题抱走桃花,剑群看别人吧=========
这个我领走了。一轮改票追高必须定白!你又来瞎参合了,这个时候不要轻易保人{:6_231:} 你每一场都会抱一个杀杀的,这一场你又抱 黑风最黑 问题是一开始她托票的,如果不改票,黑的话很有可能被乌龙 我只是觉得,桃花如果托票不改,那么她的票会出现在散票区,而且那么显眼的托票,基本就是杀刺的贴杀选择。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2:52
你又来瞎参合了,这个时候不要轻易保人
反正这个我留下了,号了我跟你急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3 22:53
你每一场都会抱一个杀杀的,这一场你又抱
你敢不敢让我抱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2:55
反正这个我留下了,号了我跟你急
你认出真身了?如果是你好基友就留下,如果不认识,干嘛要这么死保{:208 (30):}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3 22:53
黑风最黑
黑悠悠才黑,所以不敢抱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2:53
问题是一开始她托票的,如果不改票,黑的话很有可能被乌龙
改完就是尾票,这么大胆除了黑蛋只有虾米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2:55
你敢不敢让我抱
有啥不敢的,我都白的,还怕啥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2:56
黑悠悠才黑,所以不敢抱
你是黑风,才是最黑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2:56
你认出真身了?如果是你好基友就留下,如果不认识,干嘛要这么死保
上一场把黑的一直抱着呢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3 22:54
我只是觉得,桃花如果托票不改,那么她的票会出现在散票区,而且那么显眼的托票,基本就是杀刺的贴杀选择。
你想想这次散票区出了多少杀刺啊,为什么呢,就因为规则黑蛋带尾票啊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2:57
改完就是尾票,这么大胆除了黑蛋只有虾米
很多人不清楚这次黑蛋是带走尾票的,我作为明蛋我都不清楚,谁知道勺子会这么改啊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3 22:57
上一场把黑的一直抱着呢
看来是有保杀的前科的啊,那还不长记性啊{:208 (30):}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2:58
你想想这次散票区出了多少杀刺啊,为什么呢,就因为规则黑蛋带尾票啊
不是,是因为高票区无杀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2:58
你想想这次散票区出了多少杀刺啊,为什么呢,就因为规则黑蛋带尾票啊
李寄同学,二轮双尾票。 一轮改票追高,因为这个原因看白。。。。。。
我上次黑了因为这个被人怀疑掐了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