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票楼这样出比较好:包奕凡、李寻欢、朱三PK孙悟空
包奕凡,看到你的努力了,但你那个分析我确实不能定白,加上一轮次高的纠结,我想出你。老谭不知道你真身,但是楚乔说你很厉害,我想既然是老风云,应该是可以理解我这样出的目的的,同样也相信老风云出局是不会离场的。身份明了更利于你发挥作用。李寻欢,既然司马长风能认出孤杀帖子是探花的字,目前李寻欢的探花嫌最重,这轮可以验了。
朱三和孙悟空,这两个在我这里都不白,我觉得出哪个都可以。
巴拉巴拉雪舞和朱尔旦个人意见这轮可以暂缓。
包总票已经下来了 为什么不提你的对手啊!我等看教主跳脚呢 老谭你那么帅,说什么都是对的,其实吧,我生死真无所谓!只是,我有点不相信前期上票楼的都会是虾米吗{:208 (19):} 猴子pk花楼楼,为什么我看猴子白一些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7:41
为什么不提你的对手啊!我等看教主跳脚呢
人要一轮轮验。
我刚才在你帖子里说了,东方不败我依然看黑,但票验要有顺序。
东方不败一轮身上无票,现在也无票,票线上不存在纠结,所以不想大动票楼。先清票线纠结,东方教主继续分析,看今晚票楼结果再说不迟。
包子就别纠结了,大神和我暂保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17:43
人要一轮轮验。
我刚才在你帖子里说了,东方不败我依然看黑,但票验要有顺序。
东方不败一轮身上无票, ...
我是说想看你们的掐,哈哈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7:41
老谭你那么帅,说什么都是对的,其实吧,我生死真无所谓!只是,我有点不相信前期上票楼的都会是虾米吗{:20 ...
包子,你也很帅的。
你既然属于票线型选手,应该懂得老谭这样出的用心。我这个也只是建议,做不做要看夏蛋蛋和大家的意思。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7:43
包子就别纠结了,大神和我暂保
那谁该出呢,二轮,目前的票楼不宜大动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7:44
我是说想看你们的掐,哈哈
不用掐了,你是明蛋交给你。老谭只提建议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17:45
包子,你也很帅的。
你既然属于票线型选手,应该懂得老谭这样出的用心。我这个也只是建议,做不做要看夏 ...
{:4_117:}其实我还是想看巴拉巴拉的,尔旦那样的版,我更是担心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17:48
不用掐了,你是明蛋交给你。老谭只提建议
不会吧!你是我底牌你不能弱啊!我还指望你带领我们胜利呢!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17:43
人要一轮轮验。
我刚才在你帖子里说了,东方不败我依然看黑,但票验要有顺序。
东方不败一轮身上无票, ...
谭兄还真是眼睛放我身上了,教主大笑三声,本轮票楼不看好。等结果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7:43
包子就别纠结了,大神和我暂保
我说过了我保留意见,我个人是不接受这样的保的,除非百分百能确定白。
但是你现在是剑,你不想出,我不会强出他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3 17:46
那谁该出呢,二轮,目前的票楼不宜大动
目前不错呀 本帖最后由 谭宗明XY 于 2017-6-13 17:53 编辑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7:50
不会吧!你是我底牌你不能弱啊!我还指望你带领我们胜利呢!
不掐不等于弱。风云并不一定都需要掐才可以判断,东方有版面在那里,我也已经说了我的判断,你也可以判断。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7:50
不会吧!你是我底牌你不能弱啊!我还指望你带领我们胜利呢!
夏目,这张底牌不行,教主等看结果,今晚李包朱不出杀,你得看这张第一轮掐人的。教主实在不太看好他,有引导版面嫌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3 17:50
谭兄还真是眼睛放我身上了,教主大笑三声,本轮票楼不看好。等结果
教主对我这个名单有什么看法没?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3 17:50
谭兄还真是眼睛放我身上了,教主大笑三声,本轮票楼不看好。等结果
教主来啦!票楼漏了谁你告诉我呗,要不要我拉老谭啊!哈哈
其实我真想看到你俩对掐,来劲儿,还不翻脸,真是好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