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3 17:54:47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3 17:52
夏目,这张底牌不行,教主等看结果,今晚李包朱不出杀,你得看这张第一轮掐人的。教主实在不太看好他,有 ...

好,我记下了。我对他昨天第一枪,跟初恋一样,记忆深刻,哈哈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3 17:55:04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3 17:52
夏目,这张底牌不行,教主等看结果,今晚李包朱不出杀,你得看这张第一轮掐人的。教主实在不太看好他,有 ...

别总用引导作为说辞,引导也是需要大家觉得有没有道理的,教主也可以引导一个看看。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3 17:56:47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7:53
教主来啦!票楼漏了谁你告诉我呗,要不要我拉老谭啊!哈哈

其实我真想看到你俩对掐,来劲儿,还不翻脸 ...

有啥好翻脸的,风云如果不掐人或者一被掐就耍性子,那不如都玩舞会去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3 17:59:43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17:52
教主对我这个名单有什么看法没?

李寻欢的探花嫌,太牵强了,你没看昨晚李寻欢的不认探花帖,教主以为非假意,可信。至于是不是杀刺,教主不敢打保票,出就出了吧,迟早要验明。

小包总,有人是不是保他一轮了。对于次高,教主不干涉丢出去。虽然他版面还是挺努力的,但是次高不清,轮轮揪心。黑白不知。

朱三和孙悟空,这两个看不清,朱三的版面抓杀,看起来没有那么黑,但因为被说是小白,所以也不一定。孙悟空和猪八戒我觉得是可以PK一个黑名额。

今晚的票楼,真心不太看好,不过似乎都是必须出的人选。那么,教主不干涉。自由。



孙悟空XY 发表于 2017-06-13 18:01:05

{:8_494:}猴哥瞬间凌乱了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3 18:01:35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7:53
教主来啦!票楼漏了谁你告诉我呗,要不要我拉老谭啊!哈哈

其实我真想看到你俩对掐,来劲儿,还不翻脸 ...

你把谭兄马甲扒了吧,比较好奇这个人还挺帅气

孙悟空XY 发表于 2017-06-13 18:01:45

姓唐的,不要以为广大妇女群众喜欢你,你就可以欺负俺老孙{:8_494:}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3 18:01:58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17:56
有啥好翻脸的,风云如果不掐人或者一被掐就耍性子,那不如都玩舞会去

今天貌似就掐跑了一对。。。。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3 18:02:52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3 18:01
你把谭兄马甲扒了吧,比较好奇这个人还挺帅气

真不认识,就特别让人安心的气质,正气凛然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3 18:03:11

建议说完,老谭吃饭。票楼自由也未尝不可,毕竟才二轮。
二轮可以不用号票,舞台大可再留给虾米们一轮。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06-13 18:03:36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3 18:01
你把谭兄马甲扒了吧,比较好奇这个人还挺帅气

没有包包帅吧{:4_134:}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06-13 18:03:53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3 18:01
你把谭兄马甲扒了吧,比较好奇这个人还挺帅气

没有包包帅吧{:4_134:}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3 18:05:08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3 18:01
你把谭兄马甲扒了吧,比较好奇这个人还挺帅气

老谭必须帅,马甲就别乱脱了。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3 18:06:33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8:01
今天貌似就掐跑了一对。。。。

你说的是绯绯和乔乔吗?我今天白天漏版,刚刚还是包子说楚乔跳身份才去找帖子看。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3 18:07:40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8:03
没有包包帅吧

你都穿这样了,你能不卖萌吗,笑死我了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3 18:08:22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8:02
真不认识,就特别让人安心的气质,正气凛然

你要不要也粉靳东一把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06-13 18:08:26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3 18:07
你都穿这样了,你能不卖萌吗,笑死我了

{:4_141:}穿这样不帅吗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3 18:09:08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8:08
穿这样不帅吗

观众只惦记你的裤子,哈哈哈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3 18:09:14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8:03
没有包包帅吧

咱能不能把衣服穿整齐了再出来?这么多女娃娃在呢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1:11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18:09
咱能不能把衣服穿整齐了再出来?这么多女娃娃在呢

这样休闲好不好,女孩子很坏的呢,老在担心包包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票楼这样出比较好:包奕凡、李寻欢、朱三PK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