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3:14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18:06
你说的是绯绯和乔乔吗?我今天白天漏版,刚刚还是包子说楚乔跳身份才去找帖子看。

是的。其实我觉得都没什么,就是急躁点了

绯羽是谁呀!看到你说认出来她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4:13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8:13
是的。其实我觉得都没什么,就是急躁点了

绯羽是谁呀!看到你说认出来她

一个老玩家,算得上骨灰级的了。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4:30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18:08
你要不要也粉靳东一把

你不是接9儿的绣球了,小心她醋你,哈哈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5:45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18:14
一个老玩家,算得上骨灰级的了。

是不是楚大侠、开心、娘子,这三个里面的一个?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5:47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8:14
你不是接9儿的绣球了,小心她醋你,哈哈

我在呢,他敢爬墙我肯定抓他满脸土豆丝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6:13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18:14
一个老玩家,算得上骨灰级的了。

谁呢!

她为什么很熟悉我呢?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7:02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3 18:15
我在呢,他敢爬墙我肯定抓他满脸土豆丝

哈哈,有你在估计他也就说说而已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7:09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8:14
你不是接9儿的绣球了,小心她醋你,哈哈

对了,九儿今天好像没来?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7:26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8:15
是不是楚大侠、开心、娘子,这三个里面的一个?

我觉得是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7:56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8:15
是不是楚大侠、开心、娘子,这三个里面的一个?

这几个都是我认识她们,他们不认识我啊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7:56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3 18:15
我在呢,他敢爬墙我肯定抓他满脸土豆丝

哈哈,姑姑好厉害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8:15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8:16
谁呢!

她为什么很熟悉我呢?

看44楼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8:27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18:17
我觉得是

我想来想去,只能想到这三个人,说扒了我!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8:31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18:17
哈哈,姑姑好厉害

怕了吧,所以你最好老实一点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06-13 18:18:50

支持老谭,这一天我信你白

孙悟空XY 发表于 2017-06-13 18:20:06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3 18:18
支持老谭,这一天我信你白

他要票楼出猴哥,就是黑的,猴哥白着呢{:8_494:}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3 18:21:33

孙悟空XY 发表于 2017-6-13 18:20
他要票楼出猴哥,就是黑的,猴哥白着呢

白不是靠嘴巴说出来的,大师兄不显摆几下子怕是白不了

孙悟空XY 发表于 2017-06-13 18:22:19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18:21
白不是靠嘴巴说出来的,大师兄不显摆几下子怕是白不了

猴哥从不显摆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3 18:22:30

散了散了,先吃饭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06-13 18:23:27

太子哥哥,虾。猴子出现的时机总那么巧,老谭继续摸。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票楼这样出比较好:包奕凡、李寻欢、朱三PK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