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7 11:21:05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7 11:16
哈哈,我才玩半年,你几年前的马甲我不管了

嗯呢,记住这个马甲就可以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7 11:24:28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7 11:15
老头,老谭是大马甲,很早很早的时候还有过一个马甲,年代太久,认识的人不多了。近三年的老谭就这一个马甲 ...

这是你大马甲,我一直以为是谁的小马甲,话说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呀

萧离若 发表于 2017-06-17 11:27:37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7 11:14
七夜雪老谭也下了,也是刺客。被乌龙了。

那场九儿的薛紫夜一点不温柔,九儿是完全按着背景里的紫夜去演的,一直在和霍展白斗嘴玩,其他都不记得了。你要是记得那个紫夜,估计和这个九儿一点对不号{:208 (19):}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7 11:29:19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7 11:24
这是你大马甲,我一直以为是谁的小马甲,话说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呀

老谭像女的吗?
昨天杀群也在讨论这个问题,九儿好奇,亲自语音探访,老谭只好满足好奇宝宝。
姑姑也想做好奇宝宝吗?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7 11:30:31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7 11:29
老谭像女的吗?
昨天杀群也在讨论这个问题,九儿好奇,亲自语音探访,老谭只好满足好奇宝宝。
姑姑也想 ...

真像,不骗你,哈哈哈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7 11:31:41

萧离若 发表于 2017-6-17 11:27
那场九儿的薛紫夜一点不温柔,九儿是完全按着背景里的紫夜去演的,一直在和霍展白斗嘴玩,其他都不记得了 ...

那场我被乌龙得早,后面看版不多,不过对紫夜还是有印象的,那个紫夜比较独立,这个九儿比较率直。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7 11:32:24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7 11:30
真像,不骗你,哈哈哈

姑姑开始把老谭当成谁了?

萧离若 发表于 2017-06-17 11:33:10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7 11:29
老谭像女的吗?
昨天杀群也在讨论这个问题,九儿好奇,亲自语音探访,老谭只好满足好奇宝宝。
姑姑也想 ...

九儿知道,九儿不说,让他们继续好奇{:230 (5):}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7 11:34:34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7 11:32
姑姑开始把老谭当成谁了?

我开始以为你是三月,后来你说你最后+勺子QQ,我基本就知道你是哪个了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7 11:36:35

萧离若 发表于 2017-6-17 11:33
九儿知道,九儿不说,让他们继续好奇

说吧,我也好奇

绯羽XY 发表于 2017-06-17 11:39:38

{:4_143:}我有很多马甲,这个这个算是大马甲也算是小马甲总是马甲不重要,人重要。

萧离若 发表于 2017-06-17 11:41:37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7 11:36
说吧,我也好奇

姑姑这么想知道啊,好吧。老谭的声音浑厚好听,有点像央视那个什么军的主持人。不过,老谭的声音好年轻,和九儿想想的不大一样。{:230 (5):}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7 11:43:15

萧离若 发表于 2017-6-17 11:41
姑姑这么想知道啊,好吧。老谭的声音浑厚好听,有点像央视那个什么军的主持人。不过,老谭的声音好年轻, ...

哦,你两要是投缘,可以考虑做真身情侣{:6_231:}

鞠武XY 发表于 2017-06-17 11:51:18

绯羽XY 发表于 2017-6-17 11:39
我有很多马甲,这个这个算是大马甲也算是小马甲总是马甲不重要,人重要。

你最重要,哈哈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7 11:53:27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7 11:51
你最重要,哈哈

穿小马甲比较好玩,在熟人面前晃来晃去,看你们一脸茫然,特好玩{:6_231:}

鞠武XY 发表于 2017-06-17 11:55:56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7 11:53
穿小马甲比较好玩,在熟人面前晃来晃去,看你们一脸茫然,特好玩

也许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7 11:56:41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7 11:55
也许

{:230 (5):}

鞠武XY 发表于 2017-06-17 11:59:29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7 11:56


{:208 (30):}

开心小白 发表于 2017-06-17 12:00:25

探花郎见过你两场孤杀了,每次都写闷杀入贴,你看他们有时间洗白吗?做为领军人,给闷的杀留条活路,好伐?

绯羽XY 发表于 2017-06-17 12:00:53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7 11:51
你最重要,哈哈

你玩的超棒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