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明 发表于 2017-6-17 19:50
那就有两个小马甲,话说你是谁的小马甲呢?藏这么好
{:4_136:}
辰月 发表于 2017-6-17 19:52
原来是你的小马甲啊{:208 (32):}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6-17 19:55
原来是你的小马甲啊
噗,我都没藏,围着那几个熟悉的妞转半天,他们没认出来,笑死我了
辰月 发表于 2017-6-17 19:56
噗,我都没藏,围着那几个熟悉的妞转半天,他们没认出来,笑死我了
马甲盲太多{:208 (32):}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6-17 19:58
马甲盲太多
9494好多马甲盲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7 12:01
我除了穿小马甲下来的,其他习惯可没藏,上次还说能扒到我,这场晕了吧,哈哈哈
原来是你啊,可惜只能贴俩帖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7 20:26
原来是你啊,可惜只能贴俩帖
干嘛干嘛,又想贴我,打死你算了
辰月 发表于 2017-6-17 20:27
干嘛干嘛,又想贴我,打死你算了
发现没我的第一个印象里唯一一个白就你。还就一个字。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7 20:34
发现没我的第一个印象里唯一一个白就你。还就一个字。
天然白没办法,你可别乱贴我,又乌龙了怎么办
辰月 发表于 2017-6-17 20:36
天然白没办法,你可别乱贴我,又乌龙了怎么办
哈哈,认了。还别说我三次孤杀出帖贴贴都是有身份的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7 20:38
哈哈,认了。还别说我三次孤杀出帖贴贴都是有身份的
就是,你这小眯眼还挺好使
辰月 发表于 2017-6-17 20:39
就是,你这小眯眼还挺好使
下次你有身份再贴你,不管黑白,哈哈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7 20:40
下次你有身份再贴你,不管黑白,哈哈
{:208 (32):}互贴吧,看谁先扒到谁
我是孤杀啊我,最先出手,哈哈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7 20:42
我是孤杀啊我,最先出手,哈哈
你这是逼我跟你抢孤杀,行下次没孤杀了我就拿蛋,你千万别不贴我呀{:205 (1):}
辰月 发表于 2017-6-17 20:43
你这是逼我跟你抢孤杀,行下次没孤杀了我就拿蛋,你千万别不贴我呀
哈哈,你就不能厉害一把砍砍我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7 20:45
哈哈,你就不能厉害一把砍砍我
我懒这事大家都知道,懒得码字懒得拿身份,{:7_245:}
辰月 发表于 2017-6-17 20:47
我懒这事大家都知道,懒得码字懒得拿身份,
懒半年勤快一场总可以了吧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7 20:48
懒半年勤快一场总可以了吧
估计够呛,除非有人刺激了我,不然鸡血不起来。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7 18:42
问我吗?我肯定BuS
不是就不是吧{:208 (30):}